DSC08621.JPG

標題太誇張 明明就差很多我知道

但我好喜歡好喜歡Blair Waldorf 

也默默注意了劇中出現的鑰匙墜鍊許久~~~

1150291_1293048098Cai8.jpg.jpg

(Blair的真鑽版我買不起呀買不起嗚嗚嗚~)

這次終於被我在Glamulet發現類似款式!!!

竟然是925純銀

樣式跟選擇都很多,重點是價格高貴不貴

做工又很細緻

如果要挑銀飾的話會是我以後的第一首選

 

第一次聽到加拿大Glamulet這個牌子是因為我的貴婦實習老師超級喜歡潘朵拉

她的貴婦好朋友去年在臉書貼了Glamulet的連結給老師

說他們的CHARMS是可以通用的!!

我當時點進去就被下圖迷住了!! 如果墜飾搭配的好是不是很美?!!

gI_59785_IMG_4291  

Glamulet的Charms也是琳瑯滿目

跟潘朵拉各有各的強項

價格超親民

小資女孩也負擔的起(尤其他們家的水晶鑲鑽系列價差最大)

有錢的可以多買各種不同顏色 不同風格的Charms

Mix and match!! 隨意搭配!!

搭法不同就會像戴了新手環出門~

入門款也可以只單買一兩個小巧精緻戴在手上低調奢華一下

右下光三個英國風Charms就看起來很精緻可愛!!

重點是吊飾都可以當墜飾戴在脖子上當項鍊

一charm二用 超划算~~

 

 travel-in-the-sea-charm-bacelet_1 travelling-the-world-london-bracelet_2  

 

客製獨一無二CHARMS官網也有

買字母拚自己的名字已經不夠看了

最厲害的是竟然可以上傳照片請Glamulet做成墜飾!

不管是把寶寶、寵物或是愛人合照做成墜飾掛在手上或掛在脖子上都超有梗的啊!!

世界唯一這種禮物我超級無法招架的啊~~((老公聽見了沒XDDD

 

 

可惜見過我本人的都知道我的手腕超細!!

膚色又黑~

整個就是非洲難民來著

真心覺得我的手腕無法展現Charms的美所以這次放棄沒有挑((超惋惜~

加上我太想要變身Blair Waldorf 了哈哈哈所以被鑰匙項鍊迷惑

手環為了不搶鑰匙項鍊的風采

我只低調選了一條細細的愛馬仕橘襯托我黝黑的健康肌

立刻來看看開箱文吧~

 

DSC08526.JPG DSC08535.JPG

 

一收到Glamulet包裝的超細緻

盒子配上藍色緞帶超有質感!

還送你隨身布袋跟"拭銀布"

((這次拭銀布飾上圖左上方白色那一塊!!拍不清楚但其實上面還有打印LOGO

  之前是拭銀布藍色的更美哈哈哈 不過是消耗品, 好用貼心最重要

 

打開後先來看看我最想要的鑰匙吧!

DSC08544.JPG DSC08546.JPG

 

相機對焦爛!但做工真的很細緻!

上面的水晶一顆一顆超閃亮的!而且排的超密集沒在偷工減料的!!

唯一讓我意外的是比想像中的輕!!!!

原本以為會很沉但意外還好!

戴在脖子上負擔也不會太重 不會有勒痕~

 

DSC08547.JPG

 

銀鍊有三個洞可以任你調整長度!

唯一缺點只有扣環口開的不是很大 但不影響扣上的速度~

開口不大也比較不容易鬆脫

不過一看到它有三個洞我福至心靈想說拿我T牌的鎖頭來搭配鑰匙!!

DSC08568.JPG

扣上去後是不是很搭呢哇哈哈哈哈

解鎖還需鑰匙人((有這種說法嗎XDD

反正mix and match, 就算不是正統搭法也有額外樂趣~

DSC08561.JPG

戴起來像下圖這樣

會露出扣環畢竟不是正統戴法

但也很有意思

手環低調但也很搭! 愛死了!

133.jpg

 

下面這幾款Charms也是我很喜歡的!

無奈我先被鑰匙迷惑哈哈哈

下面這個英國國旗Charm超美剛剛的英國風手環也有用到! 熊熊是熱門款供不應求!

幸運草跟狗勾墜飾我也好喜歡!

巴黎鐵塔的也可愛快點去官網看看!

點去Glamulet官網真的會挑到眼花撩亂!

又可以當手環又可以當項鍊  好東西不買嗎哈哈哈哈哈哈~

 

Crystal-union-jack-charm-necklace Dream-fly-little-bear-chain  

Four-leaf-heart-clover-charm-necklace Spotted-dog-dangle-charm-necklace  

 

接下來是手環開箱~

DSC08549.JPG 

手環中間也是925純銀(中間有縫隙可以用指甲打開 但我手細都直接嚕上去~)

也可以搭配各種Charms

但我就是喜歡橘色不想遮住它的美

如果要搭配Charms我覺得下面兩個會很美

尤其是純銀的超好看!!(之前有活動滿3199就免費送!!)

 

 s14002aa-2 s14003la-2  

黑皮繩我會想直接戴

戴起來會類似下圖的效果!

很耐看!!

DSC_0093.jpg  

 

橘手環我都隨身帶著洗澡洗臉不拿下

戴了快兩周顏色都沒掉

基本上跟我每天的穿搭也都不衝突((畢竟就很細很低調

算是百搭款!

((上面黑皮繩應該會更百搭!!

DSC08558.JPG

 

 遠看就是像下面兩張細細的這樣

金曲26 我與謝老師 124.jpg  

 

 

反而鑰匙項鍊超顯眼!!

站老遠也超吸睛~~~~

 123.jpg

 

近看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DSC08621.JPG

 

搭配桃紅色是不是也超甜美~~~~~~

 DSC08617.JPG  

 

 

這種鑰匙墜飾很多種搭法

像冬天尹恩惠在韓劇想你裡面搭配大圍巾也很好看  

468b108a96a5d6a412d9de6f47e4_750_631_1_1.c5_副本.jpg

 

單戴或是多層次搭配也都很好看

Tiffany-用鎖匙打開妳的心_reference.jpg

 

 

我有病XD那天跟老公去倒垃圾也要戴項鍊出門哈哈哈

還逼老公在超市拍穿搭給你們看XDD

遠看手鍊細細的很百搭

項鍊畫龍點睛~

#沒畫眉毛沒化妝 自曝其短XDD

DSC08750.JPG  

 

跟爸媽出門吃飯也要自拍一下

可以看到下圖鑰匙左右相反

也就是說Glamulet不小心反過來戴也不會太突兀

做工很細

就算用飾品的背面示人也很OK~

 DSC08808_副本.jpg

 

爸媽老人家不會拍照哈哈哈 我只好自己裁剪下圖XDDD

那天吃飯走一個好女孩穿搭

至少看的出來項鍊墜飾剛好落在心口還蠻顯眼又有氣質

手環淡淡的橘色跟上衣一體成形替穿搭更加分

我非常享受利用飾品為穿搭添加一些小巧思

尤其穿素素的時候飾品常常扮演畫龍點睛的角色

DSC08797_副本.jpg  

 

我沒有品牌迷思

市面上也有很多牌子有出不同的鑰匙款((潘朵拉也有出鑰匙款

當然T牌 最最有名  價格也最高

都可以比較看看

我今天介紹的Glamulet真的是我很喜歡  覺得CP值很高 物美價廉的好選擇

包裝 做工都很精美

收到以後就是愛不釋手 忍不住一直低頭偷看哈哈哈

也會持續出現在我日後的穿搭中~

129.jpg  

    

如果你也有興趣可以去Glamulet官網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款式

他們家的Charms應有盡有 五花八門

我覺得是情人節 母親節 生日禮物的好選擇

如果你想買 可以輸入Glamulet專門給小羊妹讀者的優惠碼beheap15

很好記

就是我的痞客帳號+15

你收到Glamulet後也很喜歡的話我會很開心~~~

有甚麼希望改進的地方也歡迎留言讓我知道!

以上就是今天的飾品穿搭文

 

 

 

如果你也喜歡跟我一樣吃吃玩玩 愛漂亮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聊聊天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