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47.JPG

 

2015金曲獎 金曲26後台直擊 首先獻上女神蔡依林!!!

 Jolin今天好美!!

((粉絲需要任何圖片請自行取用!!點圖進入相簿即可複製~

 

這大概是小羊妹最後一次參加金曲盛會

以往都是在台上看

這次終於有機會目睹後台真面目

應該也沒機會再來了趁機記錄一下

 

當天是在紅地毯尾端

DSC08639.JPG  

紅地毯比想像中短

也看的到藝人在接受訪問

 

進場後藝人會先跟記者聊聊當天穿搭跟心情

Jolin當天妝髮都非常完美

當天現場看到很多女藝人

蔡依林比例真的算很不錯

頭也夠小(但跟安室奈美惠在演唱會一比 安室頭又更小一號!! 誇張!!)

整個看起來就是從容大方

充滿天后的大器

當天Jolin看起來心情很好

完全不會緊張

畢竟也是入圍跟得獎老手了

訪問時落落大方 侃侃而談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她個性真的很不錯 傻傻可愛可愛

雖然她身邊宣傳滿保護的

但媒體叫她做甚麼也都很隨和配合

很注重自己儀態

DSC08649.JPG  

任何時候不小心遇到她 背都挺很直

算是任何時候都完美

跟私下和錦榮約會的隨興差很多

工作態度很敬業

 

 

 

DSC08660.JPG

JJ林俊傑訪問時感覺有點囉嗦哈哈哈哈哈

是好的囉嗦那種

應該就是一個很有想法的音樂人

笑起來很可愛

西裝近看質感非常好剪裁貼身!!

看起來就是個氣質很好的公子哥

對媒體也很友善

是一個很會表現自己的藝人

 

 

 

DSC08665.JPG

莫文蔚這身禮服被個人意見嫌棄

但走動時其實很飄逸

近看質感也很好

可見拍照跟本人常常會有落差

反而個人意見很推的林憶蓮禮服我近看覺得倒偏向新娘敬酒服(或許髮型復古)

莫文蔚的工作人員比較嚴格吧

如果沒事先說好就不能拍照

不知是不是港星都這樣?

學友(自以為跟他很熟) 神奕迅 林憶蓮也都很嚴格不給拍

工作人員會當壞人

陳奕迅比較直接是他自己講哈哈哈哈哈

他一進來就說好熱好熱快熱死

揮揮手就去休息了

我想應該是他等等要表演 要趕快恢復到最佳狀態

真性情也不會讓人討厭~

 

 

 

DSC08670.JPG

張學友 學友哥身材維持的好好(最厲害的還是華仔哈哈哈哈哈哈

人很親切 有問必答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他本人滿小一隻

其實跟陳奕迅差不多 只是學友哥很瘦!!

就跟舞台上的巨人感有差(台上不覺得他小)

但巨星風範無敵

薑是老的辣

一進來不用開口站在那就是魅力無窮

 

 

 

DSC08683.JPG

 

方大同!

大同一直說請大家注意他的鞋XDD

很可愛耶!!算是當天我印象最深刻的藝人

因為他跟他的工作人員感情非常好!!

工作人員也很愛開他玩笑!

就是一群相處愉快的工作夥伴 私下應該也是會打打鬧鬧

本人很斯文親切很有靈性?偏安靜吧

梗都要工作人員做球給媒體問哈哈哈哈哈

也是有問必答 很有想法

非常可愛 

但也太太太太瘦了!!!

瘦到不像話

西裝外套感覺很熱 

本人皮膚超好所以一上粉妝感就很重

變成小白臉

是當天男藝人皮膚最好 但妝也最重的哈哈哈哈哈

相較之下學友哥幾乎感覺不出來有上妝

陳奕迅超會流汗也幾乎看不出來有妝

氣色也都很好

 

 

DSC08685.JPG

蕭煌奇台上台下都一樣!!

完全沒有明星架子

永遠都是那麼親民!!!!!!!!

而且他當天是最早得獎 最早放輕鬆

在後台就是任人擺布哈哈哈哈哈哈

得獎訪問人也很幽默

他在後台遊晃時真的是有求必應((得獎好心情無敵

各家媒體要他幹嘛他都隨便

下圖騰訊最好笑

叫他拿娃娃跟微博朋友打招呼

他訪問完偷偷問記者他手上那個毛毛的是甚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記者才發現忘記跟他解釋那是騰訊娃娃 超級可愛的!!! 好愛他喔!!

煌奇哥ALWAYS中氣十足

氣場很飽滿的大好人!!

恭喜他!!!

DSC08741.JPG  

 

 

 

 

DSC08687.JPG

MP魔幻力量很親切

應該也很有女記者緣~

有求必應

台灣藝人對台灣媒體就是很友善

很好訪!!

 

DSC08690.JPG

 

Sandy林憶蓮

髮型真是害死她

顯老!!!!!!

反而天后氣場沒那麼強!!!

我很意外!

我一直很喜歡她

聲音好好聽

 

 

 

DSC08696.JPG

魏如萱 娃娃今天好辣!!

娃娃笑聲超級爽朗!!

一開始她轉變太大我還沒認出她!!

很容易跟媒體話家常

不做作很討人喜歡

笑點很低

訪問時充斥她的笑聲

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或許也是她剛從英國回來恍神中

累到頂反而變超嗨!!

 

 

 

DSC08711.JPG

王力宏皮膚是當天第二好的男藝人!!!!!!!!!!!!!

是所有我網誌提到的男藝人中我自己覺得最帥的(沒提到的  我親自沒近看的不敢講)

方大同年輕當然細皮嫩肉

力宏哥保養有方 妝也完全服貼看不出有化

重點是他對歌迷超級好

紅毯完還跑來跑去跟各方歌迷揮手 小握手

就是不想讓比較遠的歌迷看不到他

近看他皮膚"零瑕疵"

天生帥哥

穿西裝我覺得比林俊傑更好看

JJ太瘦 力宏剛剛好

穠纖合度((硬要用在男生身上

多一分少一分都不用

剛剛好就是那麼完美!!

 

 

 

DSC08719.JPG

力宏是今天的壓軸嘉賓

藝人入場完 總算可以亂入一張合照(?)XDD

工作人員小確幸

遠看可以看出力宏完美的身材比例哈哈哈哈哈

 

典禮開始後我經過休息室化妝室內心真是超彭湃

還看到即將上台的藝人跟樂隊在那邊練習

不是媒體區也不方便打擾

只能快速走過但盡情偷瞄!!

有些藝人像Alin就算不認識我 看我在拿東西也會點頭示意打招呼

外場小蝦看起來是個很顧朋友 也很罩得住的好招待

也有不小心看到女藝人在喬奶哈哈哈哈哈好真實

得獎區攝影大哥都好壯!超會搶位!!後台大家都在領便當吃吃喝喝~

但一有藝人來就立刻放下食物  收起笑罵 超專業!

很多我很想見的藝人可惜都只能遠遠看沒有仔細近看觀察他們毛孔的機會哈哈哈哈哈

畢竟也不是觀光客(雖然我實實在在是羊姥姥逛大觀園)能這樣我已經非常滿足了

希望台灣音樂能越來越棒像韓國一樣感染全世界

音樂圈或許我再也沒機會一窺其奧妙

電影圈或許秀也無法再替台灣好好推廣嗚嗚嗚嗚

娛樂圈即將離我遠去~

最後這完美的結束真的無憾了!!

 

 

這天中午本來是要去外拍

以後唯一能接觸的或許只有部落格圈外圍了哈哈哈哈哈

129.jpg  

晚上還要趕去金曲獎! 匆匆換下鞋子 包包 帽子

一秒變身工作人員還巧遇大學同學謝老師~~

其實還遇到尤里西斯但我沒打找呼!

DSC08635.JPG  

 總之是收穫滿滿滿的一天!!

 

 

如果你也想跟我分享金曲獎的興奮!!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聊聊天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