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海報)

 

這禮拜看很多電影吧~

嚴格來講六部裡面第四台看了三部

也就是說有三部不是很認真看啦

不過邊看電視便用電腦是人生的極致享受

如果不小心看了爛片也不至於氣呼呼浪費時間

楊不挑六月底看了60片!

可喜可賀

今年要看100片不是問題

 

58.玩命關頭是在婆婆家吃完飯一起茶餘飯後在HBO看的

MOD之類的所以好高清喔

演到六為了突破 很多動作場面變得有點扯

有幾幕是完全不可思議的高難度動作

看完不覺得爽只覺得瞎!!!

真的太瞎了現實人生根本不可能達成!

我婆婆一直喊假的假的假的哈哈哈

然後我有辨認外國人障礙

以為保羅沃克拍一半過世了

所以中間一度一直在分辨誰是替身弟弟拍的

我公公看得興高采烈

很篤定跟我說最後幾場保羅沃克都是遠鏡頭沒特寫臉一定是弟弟

又說你看兄弟倆身高有差

結果我剛剛一查發現玩命關頭六跛羅沃克是親自演整部電影

是玩命關頭七才是一半由弟弟當替身啦!!!!!!!

虧我們一邊看一邊驚呼弟弟長的很像哥哥

還很自作聰明說弟弟一定有化妝 這幾幕有點破綻超不像本人的

保羅沃克我對不起你!!!!!!

只能說你在電影裡有時候長的很不像自己害我們誤會了!!

 

59.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評價超超超超好

大牌如雲但有一大半的客串大牌跟大尋寶家重複了

大概兩片差不多時間拍攝所以大家都很有空又有情有義吧~

很值得一看

劇情輕鬆流暢

但因為期待太看

覺得少了一點wow

沒有太大的爆點

這種溫馨小品的劇情已經滿足不了我嗜血的個性哈哈哈

尤其我以前好愛的禿頭帥哥裘德洛現在醜醜醜

看的我很沒勁哈哈哈哈

 

60.攔截記憶碼竟然是2012的片耶

禮拜天在HBO看的一度以為是去年的片

這種記憶被屏障的科幻動作片好多

唯獨這片最沒新意哈哈哈

想起來以後對付壞人的手段也沒多有創意

加上是我很討厭的柯林法洛演的

他和羅素克洛是我跟老公都莫名討厭sorry

(我本來還討厭威爾法洛但老公愛他加上我很愛口白人生所以慢慢接受他)

只能說還好邊用電腦邊看完

沒有浪費的我寶貴的周末歡樂時光~

 

以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