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好喜歡駁二喔!

8:15 人太矮亂比  

 

從鹽埕站出來就有好多在地人推薦的美食

我們先吃了金溫州餛飩大王配双妃奶茶

雙妃跟樺達奶茶各有擁護者

反正都很便宜

高雄人好幸福~

金溫州餛飩大王配双妃奶茶

 

接下來去吃婆婆冰~

他也是跟阿婆冰一樣各有擁護者

我猜阿婆是正統的

婆婆聽起來太可愛哈哈哈

他芒果切得很豪邁有夠大塊

也比台北便宜但永康冰館的比較細緻一點

哈哈哈好可愛喔里長比不上啦哈哈哈哈哈哈 婆婆冰好吃~

吃飽喝足往駁二的路上看到好幽默的招牌~

高雄人好幽默

 

到駁二後開始走馬看花

這兩隻大公仔是駁二招牌

沿路好多不同造型的雙人牌

駁二到了

駁二一百張

駁二一百張

駁二的雙人商標

駁二一百張

駁二一百張

 

底下的變形金剛跟屋頂上的香菇人每個人來駁二都要拍一下

駁二地標 駁二地標

再來也一定要拍的駁二月台跟火車

駁二地標

駁二地標

 

燈泡人也可愛~

好可愛

皺眉看不出來

 

駁二大概就像華山一樣有很多文青倉庫可以進去參觀

之前台北的蠟筆小新跟RODY展也都搬來駁二展

不過他比華山更大

還可以騎腳踏車

不像台北華山擠擠擠到靠邀

 

下圖我的瀏海開岔了所以縮小圖

已經有把開岔的修近一點

駁二好好拍~ 還有Rody展!

 

下圖兩張懶得修瀏海了

就讓我當三太子吧!

王致祥你好不愛我

幫我拍照只是敷衍了事!

都不提醒我~眼裡沒有我~

我恨你哈哈哈哈哈

瀏海變三太子~懶得修! 瀏海變三太子~懶得修! 老公去死!

 

總之我們往真愛碼頭方向走

沿途拍不完~

佛手

蠟筆小新展也來高雄了 本日最喜歡

當天幸運的是大陰天

如果暑假來我看會走到中暑還不如騎單車

到真愛碼頭前會先經過痞子英雄的警察局

警察局樓上view超好

尤其都沒人充滿蕭條感

我非常喜歡這邊!

 

 

來到空無一人的痞子英雄警察局樓上 痞子英雄警察局VIEW好棒

裙子在飄~

這邊人好少好喜歡!

 

突然想起自己也是警職

每次想到自己識別證上寫著警察就覺得好笑XDD

我是正牌的小女警喔哈哈哈

 

再下去一咪咪就是真愛碼頭了

超俗氣的標誌

聽說看日落還行

但當天大陰天沒日落可看

好俗的真愛碼頭哈哈

 

又回到痞子英雄館

警察局拍起來效果好好

 

人矮就是這樣

明明是15分~手不能平放

這不是snoopy所以高個王致祥也不會屈就來玩一下

不過這邊要誇讚秀送我的這件涼爽洋裝有夠修飾

我的手臂幾乎不用甚麼修

不過大概也是我的肉很鬆

所以如果不是背背包擠出來

看起來還行

老天保佑!

8:15 人太矮亂比

 

下圖這張超沒默契

我想要照後頭一朵雲或綿羊的東西

王老祥完全沒抓到重點

這張手就有修

只要稍微靠到背包肉就會比擠得很平坦~

美圖秀秀萬歲!

這張我要照的是太空船老公沒拍到哈哈哈好沒默契

 

這幾間倉庫都是餐廳~

潛水艇

我質問老公怎麼屋頂被卡掉?! 他說沒辦法你那麼矮哈哈哈

唯一合照耶

讓我幫您撐傘

 

回到駁二我們又往七賢路一畝田方向走

想要去買滷味

結果七賢路的駁二底也很不錯

有一畝田跟大草原!

因為要去買滷味所以走到一畝田這邊 一畝田再下去就是大草原

大草原比華山大草原更大!

上頭還有很多大型裝置藝術

總之駁二大勝華山

高雄人好幸福~

是不是跟華山很像? 不過高雄的大草原更棒! 是行李箱! 駁二大草原好棒

留聲機有路人在裡面吹出泡泡喔~可愛

最後加碼送上離開駁二去中央公園站吃碗糕跟冒大雨在大立精品隨便照照

 

下大雨喔我超敬業冒雨拍~ 城市光廊在維修>< 只好跟太空船車站說掰掰回台北啦!!!  

 

只能說還好高雄有駁二跟左營彩繪村這種好地方讓我可以好好大發威照相

不然這次就要活活被義大氣死了哈哈哈

不過旅行就是這樣

反而是越生氣的行程事後回想起來越有趣

沒波折的遊記看起來就像這篇一樣平淡無奇!

以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