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真人比例的蠟筆小新來台特展就迫不及待想去大拍特拍

感覺比去年的哆啦A夢100年特展可以跟公仔有更多互動!

滿心期待到松菸 展場外面就是多幅大型海報

可愛死了!

外面太陽太大,相機模式又調錯,可惜!!

 

這次的主題是春日部大冒險

一進去入口就是隻超人小新!

抱怨文來囉

我覺得主辦單位這次燈打得很差

有多差呢?

我們一張一張看下去,燈打的是越來越離譜

像這隻迎賓小新燈光就非常奇怪

非常不適合合照

一進門就好可愛

 

第二個展區就是學美國總統山來個小新全家福

燈也打的怪

其他隻我臉的色差很大

沒放!

學總統山,光線很差

 

第三個展區就是小新家裡面的日常生活

很用心喔

主辦單位的每面牆都有用心在布置

可惜燈是上往下打

所以臉都會有很多陰影

但主角是公仔

這邊我暫不計較~

全家福

 

客廳 餐廳 浴室都無敵可愛!

因為燈是打在公仔上

所以人去合照就會黑死

我不介意

唯一成功的就是我愛死的首圖!

訣竅是人要伸進去一點偷點燈光!

每面牆壁都無敵可愛

雖然燈很暗@@

 

光線很差

 

另外一個小訣竅就是走到公仔後面合照

正面合照臉一定黑死!

 

每面牆都無敵用心!

只是燈光要碰運氣

小白無敵可愛!

 

小白可愛

 

第四個展區是專門給人照相的!!

第一個互動區是巴士我有坐但燈無敵爛耶!所以我沒放照片XDD

再來唯一燈光最棒的就是這個大小屋

利用地板高低差製造錯覺

可惜的是為何不放一隻公仔在裏頭?

這樣看起來說是在科博館照也說得通XDD

 

 

 

]

老實說燈可以再小一點點

燈太集中巨人小姑臉就偏暗

 

 

再來是教室互動區

燈打得真的太太太集中!!

連公仔臉上都是陰影!

 

光線很差

 

這張可以看出來

那麼擠的情況下

小新臉上就會出現攝影師的影子!!真的是很可惜!

光線很差

 

再來就是每一隻小新的同學

很明顯看得出來燈是後方上往下打!

稍稍背光之外臉上都是影子!

這種互動區為何不把燈全開不要集中

集中打燈真的很!難!拍!

其他隻公仔我拍起來都是大背光

索性不放了!

光線很差

 

對照上下兩張有修沒修 就知道光有多糟

 

 

 

 

光線很差

 

前往第五區手稿區的通道一邊是是七夕小新

一邊是太空人小新

因為通道無敵黑

所以不好拍

還有另一通道是全黑只有我的螢光包會發光

不好拍 但不得不稱讚通道設計很用心~

光線很差

光線很差

光線很差

第五區漫畫手稿區我也要抱怨一下XDD

燈真的打太強了

我單照手稿都會出現玻璃反射!

實在可惜

光線還是很差

光線很差

第六區是電影公仔區

這邊的燈是最最最爛的!

有多爛呢?

看看每個公仔的臉!

一半都是黑的!!!!!

 

可憐的小白!!!!

可能只能開閃光幫他補光~

電影區有夠暗

雖然每個牆壁都超用心

能用的沒幾張

 

光線很差

 

 

第七區是我最最最喜歡的電影海報區!

燈也不是那麼好

但真的是全展場燈光最一致

不會過於強力集中

 

 

通往第八區的門也超級用心

有夠可愛!

光線很差

第八區就是動感超人區

超超超動感的

牆壁也都是超人小新

非常用心 但燈打得不好歪么么

 

 

動感超人是唯一燈打得最好的公仔!

 

跟動感超人一起合照的相框!!!

各位看官!

你們評評理為何燈要那麼黑

打得燈又是藍色紫色綠色調!

這種互動區就不能好好為拍照的人著想嗎!!!

 

最後第九區就是紀念品販賣部

牆壁也是十足可愛

 

外頭的牆壁看板也是再補了幾張

但因為今天外面太陽太太太烈

照起來也是失敗

今天就是室內跟室外都不作美的一天XDD

外頭太亮也是照不好

 

 

總而言之

這次展區的東西夠多夠大夠用心

很多細節都沒放過超可愛

唯一也最大敗筆就是燈光沒有替遊客著想

連互動區的燈都打很怪超級不貼心!

要去的朋友記得模式要調對

因為本人不愛開閃光所以不適合拿傻瓜相機的人去拍照

 

同場加印老夫子特展

是王澤的親筆簽名!

本人親筆簽名!

日頭太大

臉上陰影多~

 

叮叮車超超適合拍照

感謝他在陰影下

不至於又來個大頂光~

本日最喜歡  

 

那麼

就謝謝收看了!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