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  

 

小羊妹在這邊跟大家拜晚年

開工大吉!

不爽的心情就靠這篇來幫大家一掃而空吧XDD

 

大家都知道我葷素不忌XDD

開工第一天教大家如何增進閨房情趣

點這篇可以看到18禁

性愛賓果其實由來已久

我跟老公過年時都期待來一下這樣XDD

 

平常前戲除了玩玩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裏頭的小花招

或是腦公幫我精油按摩不知道按到哪裡去

老實說我們平常除了換換姿勢或換換地點或穿穿性感之外並沒有特別激情火辣這樣

要問如何激情火辣就應該要問性愛大師張若瑜小姐

 

性愛賓果我自己是覺得很好玩也比較不一樣

玩法夫妻可以自己討論

開工第一天來個下猛藥

祝大家馬年性福美滿 多生幾個馬寶寶

 

我跟老公的玩法是25格25招

都是以前戲為主

(之前有玩過抽部位 抽方式 抽維持的時間長短XDD也可以 都隨你)

每人輪流抽一招

看誰把先連成一線(或三線)看你們可以撐多久XDD

贏的可以叫對方做任何事(還有甚麼事)

我跟腦公玩一玩常常也沒連成線就等不及了

總之醉翁之意不在酒

意在取悅哈哈哈哈哈

 

 

好害羞的一篇寫完了

依賢兒快去玩玩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閨房情趣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