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169800285  

 

(((((因應個資法,幫白目男孩打一下馬賽克

      又周小姐覺得跟奇葩合照很丟臉,貼心幫她打全臉~

 

看這篇之前

讓我們來回味一下奇葩RED的種種事蹟

奇葩男孩RED(1)

奇葩男孩RED(2) 這篇有個資 密碼問我

奇葩男孩RED(3)

 
幫大家總整理一下
RED就是一個講話非常白目
有意無意中傷人
愛裝不念書但考很高分
考完又很愛比較分數
 
暗戀女生的手段很差
只要是漂亮的女生儘管很不熟
認識完的第二天不管多遠一定會殺去女生辦公室探班
但是是兩手空空去探班令人無言XDD
(後來有改進)
 
本身是個熱血青年
除了熱愛捐血
也熱情如火
最愛複製貼上他生活的每一天私訊給所有人分享
我們幾個太妹不堪他騷擾決定全部人複製貼上回他一樣私訊
就算如此
他依然熱情不減
同梯聚餐儘管被放一次鳥他人已從南投坐車到台北
第二次依然準時來台北赴約
吃完午餐又趕回沙鹿喝喜酒
實在是有情有義
 
聽說因為出過兩次大車禍
從此決定及時行樂
工作至今九個月
收入約莫三十萬左右
卻已經去了日本 香港 新加坡 馬來西亞
德國 瑞士 法國
最近過年則去了一趟美國
菜鳥怎麼會有這麼多天假可以請呢?
燃燒生命的RED從不擔心
除了這次美國是過年假期去比較長之外
他曾創下中秋連假四天去歐洲三國 
兩天去新馬
香港當天來回
日本關東關西一個週末就KO
實在很驚人
 
套句依賢說的
他只是享受坐飛機的感覺吧XDDD
 
回顧完舊事蹟
來看看這次RED又做了甚麼新事蹟
 
原本以為RED的探班之旅已經結束了
這周末我們突然收到在天母圖書館的昶帥哥說BLUE去天母探班
一開始不意為意
只笑說原來RED愛女生 BLUE愛男人XDD
結果禮拜二才發現昶帥哥打錯名字了
去探班是就是RED本人不是Blue!!
在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當天下午RED就殺去新北市政府先去探周小姐的班!!
 
當天下午我難得認真去印個大信封
回到位子發現未接來電
以及一堆未讀訊息!!!!!!
我才知道我錯過RED來探班的即時新聞
我恨我自己認真上班!!!!!!!!
 
趕緊回電周小姐
周小姐說
RED來探班帶了一大包巧克力
人妻不值錢
他從裡面大概挑了一個最爛的給周小姐
周小姐一開始還沒認出RED
認出後震驚之餘還是不忘八婆本色
趕快跟RED合照一張火速line給我
合照的時候
口是心非的RED嘴上一直嚷嚷"我不上相啦~"
一邊整理儀容就定位
 
大家心知肚明RED來新北市政府為的就是去探他最愛的日本妹的班
沒想到周小姐才問
RED就義正嚴詞的一口回絕說
"怎麼可能~~~~人家都有男朋友了!我才不會去找她呢!"
很有骨氣地跟周小姐道別!
 
三分鐘後
我的line響了!!
日本妹發抖傳訊息給我們
"RED來了!!!!"
 
大家評評理
我們這位奇葩男子是不是個口是心非的男孩~~~~~~~~
 
 
RED大概是早已為即將來臨的情人節做了準備
除了每個人都有的巧克力
日本妹更得天獨厚拿到一本過期的雜誌
標題是
"逆轉人生"
這本書是要暗示日本妹逆轉換個男友有個不同人生我們無從得知
但客官啊
對喜歡的女孩送一本免費的過期雜誌是否也太省了一點XDDD
 
 
不過RED的節省是有目共睹的
他去探昶帥哥的班很自豪表示他這幾次出國全部都睡機場
還分享了各機場哪裡好睡要要怎麼睡
本來想說他一天到晚瘋狂出國是不是中樂透
還是得了癌症要燃燒生命好好把握每一天
看來目前是可以排除中樂透這回事
 
 
隔天上班收到周小姐唉嚎的私訊
說RED的巧克力看起來爛爛的不好意思分同事吃所以帶回家
結果老公一吃立刻吐出來
說有夠酸的是不是過期了
一看包裝不得了
 1392169776958_副本  
 
奇葩RED買到百分之百原味"烘焙"用的巧克力!!!!!!
大概是貪圖便宜隨便在美國超市亂抓一通的吧
只是
這麼大一個BAKER!!!!!!!是哪隻眼睛瞎掉才去買
RED讀書背書考試很行
但就是個生活白目~
 
 
最後補個周小姐剛剛提供的即時八卦
萬年誠徵女友的RED最近是春風得意
周小姐才調侃RED單身不寂寞
RED立刻拿出智慧手機跟周小姐炫耀
手機只是個同事告知RED有女同學來找他還書之類的簡單訊息
但RED如獲珍寶的跟周小姐說
可惜女同學未滿十八歲交往是犯罪行為
看來寂寞男孩的想像力無遠弗屆
天兵總能想辦法開心過日子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葩男子 太有梗了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