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圖剪自簡廷芮 芮芮的FB啾咪~~~~

 

本人有收集美女的嗜好

我的feedly就有快八十個美女部落客天天要關心

老美女花猴到小美女簡廷芮我一個都不放過

最喜歡邊看邊碎嘴XDD

之前林哈尼造假事件跟小安賣類似仿冒的鞋我都要第一時間follow

女王馬拉松被罵沒完賽我失職因為我沒加她FB

還好依賢是我的第三隻沒讓我miss掉任何消息

我們倆每天都在幫忙算這些部落客月收入多少

花猴到底是剩多少房貸要還XDD

黑松露老公是怎樣每年越賺越多

不八婆毋寧死

希望這些美人可以一直紅下去我的生活才能跟著多采多姿~

 

總之從過年開始到現在我點了兩次最近很紅的簡廷芮

她跟我的學生是好友

我自然以老師的身分來看待這小妹妹

禮拜一一點她的FB嚇我一跳

黃色圈圈是我親愛的里長陳永聖在芮芮那邊留了言

不看還好

一看我噗哧一笑

因為陳永聖這個天兵竟然稱讚首圖這張相片

額頭好美

 

請問一下里長這張哪裡有露額頭了

分明就都是瀏海!!

男人不懂

天兵里長更令我噴飯

 

 

總之宅宅里長會follow芮芮我不意外

但偏這麼巧被我抓到

 

之前也是很可愛

還加我的美女同學後來被我同學刪好友XDDD

 

我似乎不小心偷窺到好幾次寂寞男孩的世界

里長

快交個女友吧~~~

 

 

里長:我不想長大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簡廷芮 Dewi Chien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