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老妻了

重看以前的網誌

真是有夠噁心耶哈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好喜歡以前的文字

每看一次又回憶起當初有多熱戀

這一篇我尤其喜歡互相對照彼此心境

(點我不點可惜!太感人了留言也要看哈哈哈)

想起以前當兵站崗的時候真的好苦喔哈哈哈

現在總算苦盡甘來了XDDD

 

Anyway,

照例今天也是要肉麻一下

 

 

從認識到現在

我自己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那就是王致祥從來沒有要求過我任何一件事

比方說桌子無敵亂

地上頭髮無敵多

兔子籠子無敵臭或是兔子快餓死哈哈哈

我無敵懶散賴在沙發上

他也絕對不會念我或叫我去弄任何事

(顯然老公對居家環境要求很低哈哈哈)

我要做甚麼 甚麼時候去哪裡 甚麼時候回家

我要無敵狂吃發胖不運動

我要不洗澡不洗頭不刷牙

我要去夜店喝大醉不自愛都OK哈哈哈

大概除了不能外遇老公對我是別無所求

 

真正的愛情是尊重與信任

我很失職我做不到

我善妒又無敵囉嗦愛管東管西

王致祥說他相信我

也因為他的相信我一直很自律

(顯示我也是有做家事沒有讓家裡變得太亂)

 

王致祥說

"你開心就好!"

又或者說

"誰敢管你啊,念你你一定會唱反調!"

(顯示為很懂老婆)

 

我有時候會無理生氣覺得他根本不需要我

不需要我替他生孩子 

不需要我幫他做飯做家事

不需要我照顧他

不需要我陪伴(我真心覺得他只需要電動跟網路)

因為我是這麼這麼依賴需要他

我好怕我對他只是可有可無

 

王致祥是哄人大王

他說,

"我只需要你當我老婆(顯示只要當花瓶就好)

 我只需要你快樂!"

 

情人節快樂

我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夫妻相處 無敵恩愛哈哈哈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