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  

今天情人節立刻生出兩篇情人節甜點文是否很有誠意)))))

真的必須要說全聯真的很用心、很厲害!!

而且是真的很會做甜點

最近跟全聯超有緣~~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對美食沒有熱情的女人XD

((就愛吃但不會特地去找吃的這樣~

能夠連三篇甜點文都獻給全聯

完全就是老公的愛心XD

他有病

看到我開始在寫全聯後

每天下班都要跑全聯一趟收集各種聯名款或期間限量!

每次開封前還會問我要不要拍照XD

老實說這幾篇甜點文就是他送我最好的情人節禮物了!

每天這樣東奔西走

所以儘管這篇照片拍的無敵爛又隨便

還是趕快趁情人節這天把兩款全聯情人節限定款發文以示感謝!!

老王我愛你~

謝謝你永遠把我跟兒子的需求擺在你自己之上

 

跳回正題

這次全聯情人節限定的比利時74%可可燒

真的挺厲害的

我從這裡偷了照片的橫切面給大家看看

很濃郁很真材實料!

巧克力香力十足又不會過於死甜

情人節這天吃起來一定會甜到心裡頭~

雖然我目前全聯的第一名依然是第一波跟HERSHEY'S聯名的濃情美國經典巧克力燒

這款比利時74%可可燒多了一層巧克力奶油

加上比濃情美國經典巧克力燒更海綿一點!!

但依然無敵好吃!!

很推!!!

好像不知有限定幾萬個

可以去搶購找找

重點是不會太貴

一百多塊就有四五百塊但價值

只能說佛心~

 

再來是日式草莓大福!!

9805  

其實這款本格去年就有寫過!!!

但是換了新包裝

我吃過兩次!

都很好吃!!

裏頭真的包了一顆草莓!!!!!!!!!!!

兩顆不到五十塊錢!!!!!!!!!!!

太誇張了!

9804  

哈哈哈哈哈兒子在旁邊搗亂

這張超級糊XDDDDDDDDDDD

但真的好吃!

紅豆泥還吃的到完整一顆紅豆!!

雖然內餡偏甜

但配上微酸的草莓我覺得剛剛好!!

我拍得太爛了這邊全聯自己提供的照片

日式草莓大福,售價49元。圖/全聯提供

是小顆的草莓

跟我最愛的天母三明堂草莓大福完全沒得比!

 

但全聯的一顆才25!!

解解饞

又是水準以上!

麻糬皮也不會太過軟爛噁心

夫復何求?

希望這是最後一篇全聯甜點文了XD

再寫下去真是沒完沒了

老公下班請直接回家吧!

兒子需要你

老婆需要減肥XD

 

剛好臉書跳出四年前的我們!!

 

怎麼那麼快啦!!

當時才在一起十年

現在一下子十四年都過了!

孩子也快一歲半了!!!!!!!

情人節才剛開始一個小時

我就已經跟你說了三次情人節快樂

有你的日子每天都甜蜜

老夫老妻了依然歷久彌新天天熱戀!

也不怕人嫌討厭或礙眼XD

從十三年前開始寫網誌就是噁不拉機

如今身為老婦(父)一枚依然莫忘初衷

就讓我們一貫噁心到一百歲吧!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