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6

老實說並沒有想要來寫全聯第二波跟HERSHEY'S巧克力合作聯名的各品項

但我公婆還有老公都太愛我XD

之前陰錯陽差慢慢寫完了這篇

老公和公婆還有小姑每次去全聯就會幫我多看一眼HERSHEY'S的聯名款

不知不覺第二波的所有品項我也都收集齊全了!!!!!!!

這一篇只有巧克力布丁是全聯第一波的產品

((布丁果然還真的不怎麼樣XD

剛好跟第二波一起買到

也就順便寫一下吃完的小感想

老實說

第一波比第二波好吃!!

也更驚豔

尤其大推濃情美國經典巧克力燒!!

濃郁又美味

重點是很平價~

第二波有五個品項

布朗尼、太妃銅鑼燒、年輪蛋糕跟巧克力鬆餅都不錯吃~

巧克力大福對我來說很雷XDD

 

先看布丁跟年輪蛋糕

8612  

HERSHEY'S的經典巧克力布丁口感很像慕斯

價錢偏貴我覺得沒很優~

倒是第二波的這個年輪蛋糕表現中規中矩

不會太甜!!!

建議烤過再吃會更香~

 

全聯XHERSHEY'S的銅鑼燒我吃了三次XDD

7761

也是建議先烤過再吃過更好吃!!

巧克力醬夾心會很濕潤!!

當早餐或下午茶都還不賴~

 

這次第二波大評比出乎意料我最最愛的是這個比利時鬆餅

7762

烤過以後變的很焦香!!!!!!!!!

皮脆脆的好好吃!!

熱熱餅皮咬開後會發現有一顆顆巧克力豆之類的內餡

我沒吃過常溫的

但烤過的鬆餅我很喜歡!!

大推薦

是我這次的第一名!!

 

這次全聯第二波聯名款我的大雷哈哈哈哈

7763  

巧克力大福軟爛軟爛的XDD

會爆漿就是了!

不難吃

但那個皮就很軟爛

不像麻糬那麼Q

總之小失望XD

如果裡面有多加一顆草莓或許會蠻搭的(想太多XD)

 

這次的全聯 & HERSHEY'S的巧克力大福我吃了兩次

因為都沒人買XDD

大福還打六折超佛心XD

布朗尼是公婆預購的

我後來才知道這一定要預購否則還買不到~

7298  

超多顆

蠻划算的

味道不賴是我這次的第二名~

後來我發現全聯自己也有出布朗尼

味道就差了一點

但更便宜!!

總之當早餐吃都還算方便~

對我而言還是第一波的泡福跟巧克力燒蛋糕最喜歡

第二波比較平常一點!

但當點心吃吃不痛不癢不至於大失血~

以上就是第二波超簡短小心得!

更多相關食記可以去看看本格的食記

我竟然能跟上快手本格的腳步!!

對懶人媽媽而言能跟上流行真的太難能可貴

特撰此文以茲紀念XD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