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抄襲一月九號宅女小紅在爽報的專欄

小紅說她自己不懂為何那麼多女生愛問男友喜歡自己哪裡(我超愛問)

然後聽到答案後又一點也不滿意(就是我啊!)

 

小紅說她聽過男生說她好相處

也聽朋友說過對方男友喜歡的是朋友的善良 還強調一點都不是因為外表

總之小紅覺得這些理由聽了一點都不開心

一定要個性雞雞歪歪但是因為女生的長相漂亮她覺得才是真愛哈哈哈哈

 

這種問題最保險的答案當然就是喜歡她的全部

王祥以前也會這樣回答

開始熱戀的時候

他都會說因為他覺得我好聰明 好神祕猜不透我(哪裡神秘噗哈哈哈哈)

我的全部他都好喜歡

 

現在老夫老妻問他同個問題

都回答的超實際

先前他會回答"臉"

現在會回答"屁股"

再逼問下去他就會回絕我說"一定不是因為個性"!!

 

馬的超靠盃的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