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起因皆由於在FB的發文

[相見恨晚*好物推薦] 上禮拜收到腦公的聖誕禮物竟是一台日立烘被機真是哭笑不得好沒情調,結果一用之下不得了真是帝王級的享受、睡覺彷彿在天堂!!!!! 任何電暖爐或電暖毯都無法讓過敏人一夜好眠起床不會打噴嚏而這台不到三千塊的烘被機竟然做到了好神奇!!!!!!! 除了棉被比太陽曬過還要蓬鬆溫暖,枕頭一躺下去是暖呼呼的乾爽味道!! 因為可以殺塵蟎,加上吸塵器吸完屍體床鋪有夠乾淨,我的鼻子天天是順順順好通暢~ 除了衣服可以烘,鞋子有點潮也有接管可以插到底部去霉氣!! 同事跟公婆都被我說動有人還一次買了三台,真是這個濕冷到不行的冬天花的最值得的兩千多塊!! 謝謝腦公,不過我還是想要一件burberry風衣啾~

 

因為比我晚睡的關係
霸妃就寢前小祥子要過來陪睡伺寢唱歌說故事哄我睡
霸妃出浴小祥子要立刻裹上浴巾幫忙從頭到腳擦乾乾
每天晚上還要東奔西走張羅霸妃的晚餐
水喝膩要記得改擠檸檬水換換口味
而現在就因為買了烘被機
老公每天的工作量大增
現在例行工作又多了睡前三十分鐘烘被子烘枕頭


小祥子說
一點都不擔心我那天變成植物人
因為他現在每天都在幫我這個廢人把屎把尿

 

我說我就算變植物人
也是一個穿著一件burberry風衣的植物人老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妻守則 烘被機超好用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