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14

上個月參加了KIEHL’S【12.5超能雙C精華】的新品發表

寫了這篇合作文~

剛好現場也送我一盒也是今年KIEHL’S 新推出的【瞬效修護油果凍面膜】

當場試用時覺得很驚豔、很服貼!

就快速寫一篇極短分享跟你們說一下實際回家試用後的心得!

DSC01416

當天在現場試用瞬效修護油果凍面膜時真的覺得有驚豔到!!

因為面膜裡面的精油是完全吸光光的!

不像傳統面膜撕開包裝裡面還會有一堆精華液~

滴的到處都是~

重點是這次的果凍材質

超服貼、延展性很好!!!

DSC01417

當天是手怎麼動都不會掉下來!!!

加上精油的味道超紓壓~

敷完感覺會很好睡!

沒想到回家一敷

因為兒子愛玩水

所以我都會洗完頭 放好水再抱寶寶一起進來洗澡~

167153

KIEHL’S 瞬效修護油果凍面膜是分上下兩片

照理來說應該是更服貼!

但可能天氣冷

加上浴室都充滿蒸氣

所以面膜還蠻滑的XDD

有點容易掉!

不過如果我是在房間內敷就沒有那麼容易會掉下來!

但也沒有貼在手上那麼服貼!

只能安慰自己臉的膚質太好哈哈哈哈

估溜估溜的!!

不過跟其他材質的面膜比起來

KIEHL’S 這款瞬效修護油果凍面膜確實是黏得比較緊

至於延展性的話試在手上時可以推很大片

但我要延伸在額頭時就有點小破掉哈哈哈哈哈

可能我的手太笨拙!!

 

值得讚美的是

這款瞬效修護油果凍面膜的黃色完全來自精油的顏色

反正KIEHL’S 就是強調低敏

精油都是新鮮冷壓萃取的!!

目前使用下來很保濕又透亮

效果我很愛~

DSC01987  

完全素顏也不怕!!

我自己是第一次使用"精油"面膜

苦配巴油、巴卡斯果油跟安弟羅巴果油聞起來超舒服

12-17 棠朝(16) 12-17 棠朝(17)

 

很推薦大家去櫃上試用看看

我也是試用後覺得驚為天人

跟以前用過的百百款面膜都不一樣!

很特殊的材質(叫做生物纖維水凝膠)跟味道

我個人很愛!!

不過一片不便宜

我都特殊場合前拿來緊急保濕加強使用~

聖誕party當天也只上了防曬隔離霜跟眉毛

12-22 (8) 12-22 (53)  

因為就在鄰居家

都是寶寶也沒必要大濃妝

但皮膚膚況夠好

淡妝氣色也很好

我最近保養都只用KIEHL’S

覺得還不賴!

敷面膜的好處就是第二天不上妝的話根本不用洗臉到晚上依然很滋潤

(哈哈哈到底是多懶XD)

總之很推薦給懶主婦懶媽媽拒當黃臉婆時敷看看

只是兒子會嚇到XD

一直會想撕下我的假面具

神煩XD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