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死了可惜天氣很差~  

黃色小鴨到基隆總共有五個展區

上次去看小鴨把四個展區都拍透透了 剩最遠交通最不方便的擁恆文創園區的風車鴨

周末沒下雨

雖然沒有大晴天還是決定坐火車去四腳亭看風車鴨

一到擁恆園區印入眼簾的就是無止盡的綠油油山坡跟一隻巨大鴨子

 

 

 

雖然天氣很黑拍起來很平面但我愛好這裡!!  

 

四腳亭離擁恆文創園區有段距離

我們是出站後直接搭計程車上山

四腳亭車站小小的

一出站鳥不生蛋

還好我聰明去便利商店叫計程車

不然路邊要出現一台小黃的機率幾乎是零

沒有站很遠,純粹是天黑了~ 但我跟腦公都超喜歡四腳亭!

 

或許是天氣不好

也或許是因為擁恆文創是墓地很多人有禁忌

到的時候人不多

非常好拍!

 風車鴨有夠壯觀也有夠難拍 風車鴨現場看是立體的,拍起來是平面的超難拍

 

 

不過很奇怪的是雖然小鴨有26層高

現場肉眼看是真的比照相機拍起來立體很多

不知是為什麼

相機拍不出我們看到的立體

雖然人不多

但因為我有強迫症

手癢把閒雜人等都修光光XDDD

所以所有的圖都是有修的喔

(好處是天氣灰濛濛人又不多所以畫面很好修)

左右兩張比較一下

左邊修完的小鴨臉上完全沒有芝麻哈哈哈

 

拍起來好平面現場看很壯觀 從熊貓圓仔風車區照過去還是很平面><

 

右邊那張是我們爬去熊貓風車區

結果發現黑白風車拍起來不怎麼樣

 

親近大自然好舒服~

 

自拍也完全不用找角度怎麼拍 風車怎麼這麼多又美

 

黃色整齊一大片就讓人心情好!

接下來是一系列老公站很遠想照出我被風車包圍的樣子

但因為站太遠了

所以就算鏡頭拉到最近畫面還是很糊XDDD

 

糊的原因是因為我站超超遠,鏡頭拉近顆粒就變好大

 

 

 

糊的原因是因為我站超超遠,很像新社花海XDD

 

 

看起來很美

其實我站的離老公無敵遠哈哈

 糊的原因是因為我站超超遠XDD 糊的原因是因為我站超超遠XDD

 

糊的原因是因為我站超超遠XDDD

我站的其實比這個還遠XDD

 

遠不遠哈哈哈哈哈

 

 糊的原因是因為我站超超遠,相機拉最近也不夠力

糊的原因是因為我站超超遠,相機拉最近也不夠力XD

 

爬到山頂

從小鴨看熊貓風車~

 

後面是圓仔

聖誕帽區

這裡view超好

如果天氣好天空一定很美!

 

郊外視野遼闊~ 可惜天氣差

 

 

風車風車好可愛 好多好多風車捨不得離開

有修掉人跟沒修掉人XDD

 

 

view超好

往山下看也是一片綠油油

可惜今天天黑得超快

拍起來超吃力

愛心~

愛心風車

黃澄澄說有多喜歡就有多喜歡,風吹來時響不停~

一大片黃澄澄心情就好好 總共有十萬隻風車在申請金氏紀錄

 

按讚換來的迷你小小鴨,後面有路人,但這角度現場看更立體!  

打卡或按讚就送一隻小小鴨

這角度算是最像小鴨的

但我們現場看還是立體很多耶

其實坡度滿陡的但拍不出來真奇怪

然後因為我的頭後方有五個路人

盡力修了左邊 右邊修不大掉就加個愛心吧哈哈哈哈

 

今天也是很盡力拍了一百張

謝謝腦公chuchu

my rock, chuchu  

 

大鴨跟小鴨坐火車回家啦~~~~~

 

大鴨跟小鴨,今天也很敬業,晚餐吃大地煮麻辣鍋以上!  

 

 

相機有拍很多張風車鴨獨照

很妙喔 拍起來無敵醜的哈哈哈

怎麼拍都很平面

索性不放小鴨獨照

以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