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喜歡給我挑戰

每當我有甚麼不懂不會不敢的

上天總會給我一個不得不去面對的機會

 

拿我最弱的文法來說好了

我從來沒有補過文法也沒花時間念過英文

國中英文太簡單

單字的詞性我是在高中才知道

至於單字該放哪裡我是native speaker哈哈哈考試都靠語感

是上大學語言概論畫樹狀圖才知道

偏偏我是英文老師

總不能叫學生靠語感作答

我在研究所時還去修英文文法XDDD

真的是很汗顏

 

身為台中人

我跟台北真是無敵不熟

甚麼路名問我真是一翻兩瞪眼

偏偏我考到捷運

每天被問路 翻地圖翻到漸漸有粗略的概念

儘管如此

整個台北捷運我最最最無敵害怕的就是台北車站!!!!!!!

台北車站總共有幾個地下街要怎麼通到哪邊

前站跟後站要怎麼分我一定要在地面才不會迷路

老天捉弄

我這麼巧就是在北車上班

每天逛逛逛北車逛到就像我的後花園

 

我是機器白癡

機器裡面我最最最害怕的就是碰影印機!!!!!!

以前當老師要印考卷我都很慶幸有影印室阿姨可以幫我處理

影印東西真的很難

尤其一次要印大量我很怕浪費紙

放大縮小正反單雙面就是我的極限了!!!

偏偏我的工作是要印四聯單跟印牛皮紙袋大信封

馬的天知道四聯單要對齊有多難

牛皮紙袋有多厚超機車

現在進步到印完的文件如果要再加印

我可以對齊到分毫不差(好啦也是要失敗個幾次)

把原本三四百份文件再加印上要加蓋的東西

 

我的數學無敵差

office裡面最怕碰excel~

excel函數是我無解的謎

該死我所有的義務人資料都要靠函數去帶

16億欠款要如何剔除已繳清或過期案件

一夜長大

我現在是個會用excel 會用印表機的專業OL

 

最後最後我有個無敵害怕但目前還沒遇到的挑戰

老天爺啊

我好怕好怕太有錢不知道該如何花光光

好怕中樂透

好怕坐頭等艙

拜託讓我有一天能克服這個心理障礙吧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