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很瘦跟老公一起吃小年夜飯~開心放假啦!!  

這篇是感謝文

感謝我的好同梯一年三次大放送

讓我帶回好多美衣

上圖裡面的無袖跟外面的黑色西外無敵顯瘦!!

尤其那件西裝外套真是憋死我

但是這件西外的肩膀真是無敵時尚!!

版型挺又小

穿起來20腰 <3

1/29 小年夜穿很瘦去上最後一天班!

 

第二批我拿了一件白洋裝

一件豹紋圍巾

一件白色黑蕾絲無袖上衣

 

白色洋裝青春洋溢

下午天氣太好所以儘管有人凌晨要出國還是出門走走

 這件白洋很像下圖右咪咪的白洋

跟秀的合照頭變形拍失敗~還好我巧手!秀說她愛那隻貓!  

 只不過咪咪的白洋臂膀有小巧思

荔枝祖媽送我的是件可愛無袖

升等專案的下午茶也很爛!!穿這麼美坐消防栓前面! 義大皇家裝潢很俗氣~是我會挑角度拍起來已經好很多!

兩件洋裝非常類似

也就是托荔枝的福

我跟咪咪就有姊妹裝囉!!

沒想到離開義大到康橋飽餐了一頓 本來說要散步有人受不了太熱才一站又坐捷運回去  

上下圖相比

是不是以為是同一件

下擺蕾絲幾乎一模模一樣樣

今天最喜歡右邊這張!

看起來悠閒但一堆一堆一堆堆堆陸客!!!!

 

包包每次杯都有人問

就是老套的手工劍橋包(點我)

出門走走真舒服~

 

下圖是第三套穿搭

也就是第二批來的白色黑蕾絲無袖上衣

這件超級性感!!

拿到時我嚇一大跳!

他中間竟然是中空中空的!!!!!!!!!!

可惜我沒事業線

裡面不穿小可愛真是原形畢露很害羞

 

10/31 兩個生病人病懨懨慶生   

  R大師好會拍!

 

這件配褲子也有型

顏色真是百搭

R大師把這次的顏色條的超級美!!  ATT 4 fun 真的好可愛!

咪咪好可愛!生日快樂~ 可惜我聽不見無法大聊特聊!   大合照

看不出來是兩個生病人

GU走走就體力耗盡

今天很雖鞋子壞了

 

第三批我拿了一黑一白香奈兒風外套

跟一件黑紗裙小洋裝

黑紗裙小洋裝超有氣質

上半身是無袖紫藕色

中間也是同色蝴蝶結超可愛

喜歡到穿去吃聖誕大餐跟跨年 <3

今天又坐到光不好的地方哈哈哈! 雪人說可以吃但超難吃><

好重但好愛她~ 免費洋裝

同地方又來拍一張  

拉起裙襬很明顯看得出好多層黑紗

 美死了!

樓上也好看 101這棵也美!就是陸客爆多><

 

非常有氣質的一件小洋裝

王致祥說後面的陸客一樣甚麼都要拍哈哈哈

 

最後一件穿搭是黑色香奈兒外套~

還有一件白色的

異曲同工

都是實穿款

這天沒有老公只能自己在辦公穿上自拍 難死我哈哈哈

 1/7 荔枝送的香奈兒外套<3  

1/23 賢哥生日和Mary吃飯 和法官大人吃飯要打扮~  

 

 

我一直相信每件衣服都有自己的生命XDD

因為主人對衣服的感情

衣服穿越多次對他就充滿越多回憶

每次看到那件衣服就能想起那天的開心

這篇文章就知道我多念舊

國中的裙子 高中的蜜蜂上衣到現在都還是好愛好愛

 

尤其出國旅行

我完全是認衣服來辨別是哪一天的行程

回國後對這些美衣又更加喜愛

然後這件衣服就變成去過"巴黎鐵塔的風衣"

或"走過布拉格的圍巾"XDD

去過比較多國家的外套就會特別讓衣櫃其他的衣服忌妒(我戲很多)哈哈哈哈

沒出過國的衣服就會躺在衣櫃裡哭泣好可憐

 

所以我也很喜歡把衣服借給朋友出國

喜歡看好有搭配出自己想不到的感覺 穿不不同的味道

然後穿著我的衣

彷彿我也跟著一起去了趟澳洲 韓國或關島

 

因為如此我要跟荔枝說

我好喜歡妳的慷慨

喜歡你忍受我的不要臉XDD

不敢說我能賦予這些美衣多少新生命

但若我將來有女兒

這些衣服都要傳宗接代好好給我發光發熱哈哈哈

就像我奶奶給我的旗袍一樣

這些都是好有(友)溫度的衣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小洋裝 西裝外套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