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糊了只好套風格檔  

上禮拜忙到快升天

一度差點在辦公室崩潰

回家沉溺於影集還不夠

徹底變成隻無尾熊攀附在老公身上尋求慰藉

不是閃光文

真是太痛苦了

苦到一直瀨在老王身上唉唉叫

一黏就是一整晚

 

初秋天氣涼爽

老王想去五鐵秋葉原吃高麗園

於是下午順道去南門町三二三看看

最近才開放

上網查參觀跟導覽時間到四點

我們不以為意想說不能入內在外拍拍照也行

結果一去大門深鎖XDD

 

南門町三二三四點關門,無功而返! 望門興嘆

 

今天又呈現瞇瞇眼

不以為意

醜就醜吧

天氣太舒服

兩人走走走到天黑

一直走一直聊

老王等等要吃吃到飽所以心情也好

雖然今天拍得醜又少

(不只人醜 對焦跟景跟光都不行)

一點都不wow

自己看看照片還是能感受當時的好心情

唯一遺憾就是浪費了這條百搭完美紗裙

下次再穿吧

反正百搭

配甚麼上衣都完美~

蓬裙真是太美了

 

拍到沒地方拍

最近對拍的點很挑

完全不滿意

進步的是不滿意也不以為意

 

如此美卻沒景可照 忠貞黨員XDD

應該算是本日最喜歡

 

當天最喜歡就是這組瘋女人跳芭蕾的蠢照

可惜糊死了

當天又夠暗天又黑的快

相機好像又鬧脾氣模式亂跳

不過也不減我對這組的喜愛

來跳芭蕾舞

紗裙的下襬真是太美了

秀你就流口水吧你!!

裙很美但光很爛

 

說相機鬧脾氣

這張糊到個不行

糊到皮膚像開了美肌

索性後製套上九宮格模式免強堪用

拍糊了只好套風格檔

 

縮小圖還是糊

臉也黑

快被相機氣死

兩張都很糊~

 

最後走到溫室時是真的天黑了

前進偏僻的五鐵秋葉原

竟遇到來上廁所的R

跟R太太有緣

咪咪前腳才去韓國

隔天R就來和我外遇

臉糊糊! 和小三的男友在五鐵秋葉原外遇!  

 

再忙我還是決定禮拜一來發這篇

藉文字抒發抒發怒氣

最近忙到我想把我第四部小說一鼓作氣寫出來XDD

跟依賢說這是第一次嘗試寫聊齋

是古裝狐仙來著~~~~~

越忙手就越癢

難怪自古以來總說痛苦潦倒時最能寫出好作品是有根據的XD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