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許尹齡〈愛的教育〉 2008
                            壓克力顏料 / 畫布


我臉上一定是寫了搖滾魂
明明大個兒才是不聽搖滾耳朵會癢死的那個


親朋好友一得知Death Cab for Cutie跟Radiohead要來
婷慧 里長 硬漢 巾秀 青樺 君柔都在FB大力宣傳
紛紛鼓吹
搞得我心癢癢
不去似乎太跟不上潮流!!


這我第二次用這標題了!!!
怎麼會這麼窮
如果我跟大個兒兩個兩場都去
上萬元都可以去香港了啊啊啊啊)))))))


我還在FB跟里長說真都要去
我跟貓王只能在最後排遙望奢侈里長的背影
怎麼會這麼兩難))))))))))


巾秀寶貝跟超超超久沒見面的青樺學妹
再等我一下下喔
15號前我把家當當一當再回覆你們,哭跑~~~~~~~~~~~~




 
Grace Yang 好窮喔><又有俏妞又有電台頭!兩難!!(王祥偏向電台頭,但俏妞場地比較小更值得)))))你都去嗎?
21 小時前 ·
Hermia Lin 我很"假會"的兩場都買了XD 是打腫臉充胖子...一起來聽嘛~~~~我幫妳投俏妞一票^^
21 小時前 ·
Grace Yang ‎15號好像是預購優惠最終日??我那之前給你答覆><R也一起嗎?你們是有錢情侶真羨慕~!!
20 小時前 ·
Hermia Lin 是覺得機會好難得啊~~~阿阿啊~由其是一看到i will follow you into the dark...我雖然有在上班,但每個月都是月光族XD R沒有要去,他不太聽搖滾的@@妳們能一起欣賞超好的吶! (一起來拉,硬要搔癢)
20 小時前 ·
Grace Yang 咯咯咯咯~(腰成大C狀) 我知道了!!就俏妞(真敢講XDD)陪你看俏妞,大個陪你看司令如何?? 等大個下班,貧賤夫妻商量完再跟你說(小碎步跑開)
20 小時前 ·
Hermia Lin 哈哈哈哈哈,妳這小俏妞是跑開去準備愛的晚餐嗎? 大個這名字超好笑







發佈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