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還沒卸妝~  cheers 哈哈哈哈  

首圖很不實穿吧XDD

我的衣櫃衣服爆炸多

加上有巾秀大人友情贊助我高級洋裝

等於我的衣櫃是一般人的雙倍大~

為了不讓這些美衣被埋沒

答應依賢把喜歡的整理出來~

 

第一套可愛點點小洋裝:

好懷念喔!!

這件我以前當老師時很常穿耶~

當老師時一定要穿有袖

這件其實蠻顯瘦的

當時學生不會拍照

把她拍醜

不然這件其實蠻修飾的!

我要回娘家把她找回來!!

    

   

      

 

第二套:

浪漫印花夏日長洋裝~

這件超喜歡!

除了單穿其實她還是長裙

分享過了 可以看這一篇

可以看當長裙時的穿搭

清水黑羊在高美!

 今天很完美 謝謝婷婷!  來到家附近的港區藝術中心晃一下     

 

第三件:

好老師小花洋裝~

這件也是當老師時的最愛

還穿去家長會

現在上班也愛穿

超涼快!!!!

手臂那邊很修飾

胸部也大XDD

有些衣服就是假日想好好打扮就不會想穿這種不厲害的

但上班穿真是舒服又合時宜~

  華沙市在為軍人節演練

  蕭邦故居在二樓招手

 華沙老城區的城堡廣場

華沙國旗!

 打水秀裙子 

  跟王致祥(我覺得不像)   好嗨!  

 

第四件:

黑色花苞吊帶裙

這件也是百搭

隨便配個T-shirt就可以出門

不過現在年紀大了

這件就比較少穿

在大雅!

 

平日經過都沒人幫我拍~今天終於達成心願!

有發現我手賤發生甚麼悲劇嗎XDDD  逸仙公園鬧中取靜~好多人來外拍!

  平常中午都自己來終於今天有人幫我拍! 連外國人都來當文青~     

  卡羅維瓦里是拍婚紗的好地方

卡羅維瓦里spa館2號  

第五件:

緞面好涼快薄洋裝

這件也是我的最愛

雖然穿了手不大能舉太高

會有點憋

但也是當老師時的最愛

超修飾又涼快~

而且本人很有質感

我到現在上班還是會穿

我粗手臂最喜歡有袖子的洋裝哈哈哈哈哈

10/17世貿33見習婚禮  

10/25 bracelets saiko!!! 最愛咪咪生日快樂!  

 

第六件:

好女孩紫色格紋連身裙

這件也是無敵涼快又有袖子XDD

上班最愛

昨天去指界也有穿

這件每次穿都會被同事讚美

好處是方便冬天可以加小外套

缺點是胸部那邊很顯胖

  4/24瞎拼完拍給依賢看

春天也有妹波ㄟ! 髮色好像比較明顯了

 

第七件:

超級貴黑白條紋連身洋裝~

雖然只是四千多但已經是我的極限哈哈哈

不過這件剪裁非常修飾

背後拉鍊上方還有個大大的蝴蝶結

腰帶綁起來很有氣質

拿掉腰帶就是平常休閒也OK

所以牙一咬就買惹~

 6/5下班立刻衝去故宮晶華吃光琦喜酒

為了跟旋風合照走了一陣子  

 

變慧慈第二

最近很有玩偶緣 消費滿額送的育君熊敲可愛

豪宅對面的摩鐵    

 

第八件:

熱情如火紅洋裝~

這件超上相

我的最愛!!

雖然沒袖但我不怕~

 沒雨照相都成功

6/25去吃法樂琪        

 loser~比反了@@     

1/31 大年初一來南港公園走春,兩旁櫻花都快開了~ 有幾株櫻花已經全開了

本日最喜歡 太做作了一定要放     

金瓜石派出所

 好久沒比ya~     

(順帶一提上面這張長直黑髮是老公最最愛的樣子)

 

第九件:

超涼快碎花民族風~

這件很妙喔

就算不穿內衣也部會露點哈哈哈

而且也不容易皺

我現在都當睡衣

偶爾上班搭個小外套

但就不會出去玩穿了~

  承諾玫秀會去夜店,是primo~ att馬 又來彩蝶宴 百照不膩椅

        

 

9/14高雄眷村裡迷路

 

第十件:

超喜歡緞面韓版鈕扣幾何綠洋裝~

這件也是無袖

但太愛了我不怕哈哈哈

 本人非常有質感

而且也可以不穿內衣不會露點喔~

太舒服上班(不敢不穿內衣噗)穿也是讚美聲不斷

非常顯瘦

愛死這件!

 

 

10/4又吃Dazzaling  

  感謝上恩讓我享受頂級優惠  可以任選兩壺都好香好好聞

11/06終於定到位  吃飽喝足還不回去達謝貴人臉皮真厚  

 @papa gio  

 難得很多合照ㄟ今天  

 

第十一件:

好女孩天空藍連身裙~

也是有袖當老師時的最愛

這件不便宜好像也是要兩千多

但我完全忘記有這件了

去年好像有穿來上班一次

沒很常穿主要是鞋子不好配

上班頂一頂還行

出去就不會穿了的衣服

 

 

 

8/29 MJ生日去吃他住過飯店的brunch

自以為有晶華VIP卡才能做到好位子

主餐好吃但覺得可以不用加錢吃輕食吧  

 

第十二件:

條紋綠紗裙~

這件也算是我的愛

缺點是顏色比較不上相

不然本人看起來很仙XDD

拉起來有點像小禮服

放下來就是長裙

但當長裙時手臂超粗哈哈哈

需要加外套

不然胸部那邊也顯壯~

這件每次穿去上班都被稱讚美翻天

很威的一件洋裝

    

我說我要抱炳偉,佳晏說請享用

老公白拋拋幼咪咪  今天我左擁右抱~   

在旁邊我是肥婆~  

 老地方但目地不一樣

 

吃完去大同晃一下

今天逛遍信義區終於買到咪咪要的靴子  kitty五連拍   

 

第十三件:

老公最愛黑色水手服~

這件很色哈哈哈

很妙喔是我國中時候買的!!!!!!

穿起來效果十足

裙擺的蕾絲很誘人~

現在過了年紀穿就是色

小時候穿很可愛哈哈哈

 

10/26 偽萬聖節變裝趴

正常系列 搜芳尼!!!

羊頭系列

 

 

害羞就再套一件罩衫

露出領子跟蕾絲裙襬~

 每天都要穿不同衣服我的衣櫃真是無限大XDD 還好現在多了巾秀的衣櫃可以穿哈哈哈~

吃飽前進SLY!

結果被新光三越的服務台騙!SLY已經全台撤櫃了!!    

 

第十四件:

綠色連身花朵領洋裝~

這件也算我的戰服

穿了超舒服又好看

很有設計感的一件one piece~

        

搭機場快線去本島   

 水拍起來好漂亮

 茶具博物館   

 IFC my luv  

 聖保羅  

 IFC       

11/10 我的月就是不停的聚會 今天是小如的愛店 物美價廉

這個月好多攤開心~   

 

今天分享的最後一件:

第十五件熱帶風情度假去洋裝

這件其實可以拉上來綁到脖子

但那次我把她當長裙

加首圖應該是16件~

 一次大放送

下集應該就會出現巾秀的洋裝

敬請期待!

近期的洋裝保證更高級!!!

下集保證美翻天哈哈哈哈

這集都是老衣服很多現在出門不會再穿了

只會上班穿穿

紀念一下囉~

以上!!

9/21搭了一夜火車終於抵達台東機場~

 包機包機~整台幾乎被我們包下了

看地圖好像是鬼洞

後面是軍艦岩,像不像

  

 說要露屁股的嗨哥

 好小的燈塔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