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導演的致青春比我想像的好看

一直沒很喜歡趙又廷但這片我覺得他很OK哈哈哈

尤其上次他上康熙宣傳致青春

一副認定高圓圓的認真貌

老娘最吃專情男這招

回到電影

我好喜歡好喜歡楊子姍啊啊啊

裡面的她好可愛好任性好漂亮

敢愛敢恨義無反顧

很討喜的角色

不過這片好像也是網路小說改編

我自己覺得有點像比較平實的小時代XDD

也是關於幾個女孩的友誼跟愛情還有成長

總之不錯看

小推

 

黑幫追殺令是我師父燒給我的電影

盧貝松導的

又有勞勃狄尼諾

挺有趣的~

 

一代宗師兩小時版看完要在自己補情節才能比較完整

我自己覺得這片應該是有三個宗師

梁朝偉 章子怡 跟張震

張震的戲份被刪到只剩一咪咪

有夠可惜

剪成這樣不知情的根本不知一線天的時代背景跟意義

王家衛這裡處理得很爛!!!

不過我非常喜歡梁朝偉跟章子怡在裏頭細水長流的感情

很含蓄

但我越回想是越覺得怦然

王家衛這裡鋪陳的非常非常棒哈哈哈哈

或許三個小時的版本會更完整

剪成兩個小時看得零零碎碎

可惜!

 

最後超級不推機器戰警Robocop

本來以為是警察變成機器人後可以大顯神威把壞人幹光光

結果竟然都是在討論人性 感情 中立執法的可能之類的大道理!!!

(還討論得很爛)

老娘要看爽片

不是這種半調子的反思片!!!!!!

不好看!

 

 

又,

法國回來本來電影文都改到周六

因為巴黎文太滿了

但小羊妹發現這樣生活品質不好每天都要寫文章好累喔哈哈哈

所以還是維持周休二日

禮拜一寫電影文挺提振士氣的

還能趁記憶猶新寫一寫

洋裝文太費工了就再等等

Monday的頭腦跟體力都不大行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