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看手機因為下個月帳單已入帳決定下個月再辦了!!  

上週巾秀在回味我的相片丟了幾張連結給我好懷念

回顧以前的照片

我真的是一年比一年胖XDDD

還發現我2010年時手臂還免強算細!!!

過30新陳代謝變慢真是個可怕魔咒!!!!!!

 

雖說如此

我的穿著打扮還是一年一年在進步(誰不是呢?)

大概當時流行XDD 以前在當老師時眉毛有夠細!!

嚴格來說這十年我的大躍近分幾個階段

2005到2006瀏海換邊分後整個人好看很多

2008拍照動作變很多 嬰兒肥被學生折磨到消失 眼睛開始變大XDD

再來應該是2012去年開始除了好看的衣服還會加一些飾品妝點一下

完整度提高了不少

值得嘉許的是

我十年前的衣服到現在都還有在穿!

可以說我的品味是經得起時代的考驗XDD

廢話少說

從2004年開始無名 從大學畢業 一張一張回顧吧

 

2004年真的是人生最瘦時期

爺爺過世加上剛跟老公交往 但因而被也喜歡腦公的好友討厭

雙重打擊體重只剩38

DisneySea  

不知為何當時拍照眼睛很無神

自由之丘下午茶  

 

林大宜倒是沒甚麼變~小花巾越變越美

小花巾 淑宜  Jim again!!  

 

 

2005年我念研究所腦公在當兵

人民廣場的上海博物館

 大家回母校看研究生我在苦海裡  

my wedding ring~

腦公退伍去墾丁玩 

 海砂展示中心

 

 

2006年先剪了妹妹頭長了之後瀏海分另一邊感覺有變好看一點

其實很冷還強顏歡笑  

但眼睛還是很無神的實習老師

 

 超級上相的今薇老師  

 

想當初的新包包  

 

2007 考上老師的痛苦生涯XDD

大抵就是妹妹頭跟旁分厚劉海

 

又是北澤  

  兩個tiffany!  

蛀牙了

 新婚慶周年  

臉似乎有點嬰兒肥

稚嫩年輕哈哈哈哈

 

2008燙了頭毛髮質很糟

但當時追求的就是蓬鬆感

view很讚

  

放寒假前騎機車衝去雲林油菜花田  

也離開了嘉義介聘到大甲當後母班導師

唯一開心是暑假不用上輔導課!!跑去歐洲玩

2008歐洲行也算小突破

照相變得很自然奔放

 歐洲難得天氣很好

瞧瞧這天空

8/15里加市區  

大概是太討厭後段班學生

臉變得比較世故一點

在看雜誌的同時還能配合做表情

拖了好久終於去看Dark Knight  

 

2009登記結婚

嬰兒肥不見了!!我覺得蠻明顯的

也下了重要決定辭掉老師搬到台北

也因此把頭髮燙直了變成老公最愛

液態氮吃不完

 眼睛變有神應該是08 09年被學生折磨開始

東大門打發時間  

 復古風:D

 

 

 

2010 考到捷運玩很瘋再也沒染過頭髮

也辦了婚禮

這年開始每周都會照相紀錄很完整 

5/26喝掛隔天還衝去坐貓纜

敏如在幹嘛

章魚哥帽加蟹老闆~

佳晏  

 

12/15 MO偽近視

 年底好膩稍稍把髮尾燙捲(這年還開始露額頭覺得很方便)

  

 

 

2011 捷運做了一年半辭職

頭毛因為太不捲又去燙超捲

下午和雅婷去逛五分埔真充實~

這張要印成明信片送依賢

天啊~這張拍起來史上無敵瘦!

  可以任選兩壺都好香好好聞 9/22法國女人起的晚 跟台南的好像  

 

 

2012 無業遊民超爽的一年

準備考試之餘也出國長住好想念跟依賢兩人世界的日子

去年開始狂戴帽子

年底也剪了短頭髮

隨便吃吃超飽 貴婦百貨有熱氣球

謝謝巾秀的禮物跟請吃大餐超喜歡! 10/14吃下午茶前總算拍到後山埤車站的羊蹄角

 我來插花

俗辣回到加州風洋食館

 

遲到的里長請客XDD  

 

 

 

2013

考上公務員

雖然持續每年都有出國但今年只去了新加坡有夠可憐

今年的突破是腿變超長

抓到看起來腿長的秘訣

以及出現新表情哈哈哈

喔喔還有燙了卷劉海

也算新突破

只是去吃吃到飽穿這麼隆重   野菇麵菇味比醬汁重真難得~ 墨西哥餅也是重口味還不錯!

辦公室午休關燈竟然前鏡還能這麼美肌完全不用修圖~  我熱斃了!再也無法穿小外套~等等要吃大餐所以點小的!  

瀏海長長變小安頭

巾秀的上衣太襯膚色! 大受好評的紐奧良料理其實不用升級套餐  

巾秀的洋裝超顯瘦!好喜歡~~~謝謝妳! 好久沒來愛店光線拍起來還是一樣美

 

上禮拜好懷念捲瀏海自己燙一燙

今天心血來潮燙了瀏海~  

 

每張照片我都好珍惜

百看不膩(我有病哈哈哈)

 

以後沒梗我就來用老照片回顧人生

每張照片的背後都好多故事

看著照片重溫當時的心情 當時的對話 天氣的溫度

全部都好喜歡好想念

 

那麼

就先謝謝收看了

下個十年見:)))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