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自官網

 

夏洛莉我食言而肥了!!!!!!!!!

本來這禮拜我保證要看無敵好看的真愛每一天

但昨天那部片子太熱門了一直無法播送

所以儘管因為這片我又不小心說了謝老師很小心眼的壞話XDDD

(好啦真正小心眼的是我! 然後謝老師不要一直潛水 看到也請多包含 我就是嘴碎)

我再度道歉!

夏洛莉我一定會找時間看完

好好跟你討論的!

 

總鋪師沒啥好講的

不是我的菜

我也笑不大出來

不過拍攝手法跟畫面都非常棒

呈現出來的畫面非常有質感

美秀姊一如往常會演

吳念真扮相有點認不出來 但是他台語說的真是台灣第一把交椅

但是兩個半小時真是太太太太太長了

看得我好累好無聊

 

 

心得文太短

補個告白文

我承認我真的是一個需要很多關愛的人

誰對我好我都點滴在心頭

(誰對我冷淡我也是刀刀割在心頭XDD)

因為我本身熱情如火XDD

誰在我的火上加油

我都報之以湧泉

(澆我冷水的我不計較不姓楊哈哈哈哈哈)

自從我跟洛莉寶貝抱怨過一次我覺得她根本不夠關心我反而更關心福爾摩斯

(哈哈哈對!我就是跟一個好萊塢明星吃飛醋的女人~)

她一雪前恥天天來留言

總之友情就是這樣

一來一往的頻繁互動才能越攪和越香醇

最近真是被夏洛莉轟炸到開心飛上天

我寫的東西沒營養很無聊沒錯

但夏洛莉就是這麼愛我無怨無悔

覺得被愛

覺得溫暖

 

補上我有病的證明

Screenshots  

還好我的寶貝妞兒愛我哈哈哈哈哈

數了一下就算只有十個寶貝妞兒固定會來看

(包含小霖子跟腦公小妞哈哈哈哈)

但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活在自己的世界哩!

小羊妹會繼續努力寫文的啾咪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