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 Sherlock special  (3/5)

竹蜻蜓好可愛        

              #以前臉好尖喔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在影集迷眼中看起來會覺得很興奮

已在電視上播出而言是真的很有誠意

但以電影而言我會覺得浪費錢XD

英國是元旦在電視播出

台灣也只上映很短暫

要看要快

 

失望的點在於謎團很簡單

也不會多難解

福爾摩斯竟又求助藥物那段我很不解((有嚴重到必須吸毒嗎?

大概是為了呈現華生的不離不棄

 

總之以兩季之間的串場而言會蠻驚喜的

獨立成電影

稍稍沒頭沒尾

結構也不夠完整

3/5分!

 

2. 天菜大廚 Burnt (4.2/5)

   

非常好看!

天才廚師重新振作追求米其林星星的故事

流程很細膩

五星主廚快餐車更得我歡心

大概我很愛地獄廚房的關係哈哈哈哈

廚師在廚房發飆 大家很緊繃 好drama

不至於太狗血

劇情也很完整

還有我最愛的Daniel Brühl((老王數度生氣XD

總之很推薦很喜歡

 

3. 丹麥女孩 The Danish Girl (4/5)

4/5謝謝Hermimi幫我打扮超美麗    

男生的身體 女生的靈魂

最早接受變性手術丹麥藝術家Lili Elbe的故事

看完只能說艾迪瑞德曼

根本就是為了那下第二座小金人而拍的電影

這種完全就是看影帝發揮演技

飾演他老婆的Alicia Vikander也很出色

他們的愛很美很刻骨銘心

通常我對這種沒甚麼劇情的電影都沒太多耐心

但丹麥女孩並不枯燥

我給四顆星

 

觀後感...影帝的斑也太多了!

我有密集恐懼症XD會怕

然後...我自己是覺得影帝扮相不夠美

我不愛

 

4. 愛情失控點 Irrational Man (3.3/5)

            

非常伍迪艾倫!

劇本很諷刺

結局也很諷刺

教授竟用??來尋找人生意義(不破梗雖然預告有XD)

有點哲學 有點假道學 很清新的小品

伍迪艾倫這兩年我還是最最愛魔幻月光

再之前的歐洲三部曲也經典

目前最最最喜歡的還是愛情決勝點

愛情失控點的片名大概就是在跟愛情決勝點致敬

但對我而言還是差了一大截的喜歡

 

 

5. 戀上7點39分 THE 7:39  (3.5/5)

 

戀上7點39分是一下班開電視剛好CINEMAX在播

我就順勢看了下去

講述各自有對象的男女每天早上都會搭乘7點39分的列車通勤

不知不覺產生愛苗

算是少數不會反感的外遇故事

也不狗血

也蠻真實的

結局我很喜歡

播完剛好七點老王到家

喜歡五點半就到家的悠閒感

每天都盡量八點到公司 五點離開

感覺比六點鐘下班時間多了好多好多

 

6. 怒火邊界 Sicario (2/5)

 

ㄜ.........

評價非常好

也是我很喜歡的愛蜜莉布朗演的

還被評為去年2015最值得一看的電影

但....

沒有劇情耶哈哈哈哈

美國剷除墨西哥毒梟的故事

愛蜜莉布朗很有正義感所以常在兩難這樣哈哈哈哈

沒了!

 

反正就是理想跟現實

兩害相權取其輕

我不懂的是...

這種黑箱工作就不該找愛蜜莉布朗這種有正義感的人來做啊!!!

有點怒!

劇情就很故意要挑她才顯得出衝突

我自己覺得這安排很扣分

這種腳色安排很做作

劇情也很做作

 

大賣空 The Big Short

雙叟的兩位老人 

 天啊)))))))

請叫我沒水準大王!!!!!!

我看一半就不想看了

在講次級房貸對美國的衝擊

一群先知如何預知房市提前賣空

然後我經濟學超弱

現在對"賣空"的手法還是似懂非懂

查了維基還是一知半解

總之我自己是很討厭這種假紀錄片

對鏡頭講話 美女在浴缸講解簡單的比喻我都覺得很尷尬

最後決定不看完離開

時間寶貴

現在學會不要浪費時間看自己不喜歡的電影

但真的是很有意思的電影

只是我不喜歡它的呈現方式

也對於這種知道劇情的電影無感

也因為沒看完

所以2016年目前只算看了六部電影

 

以上!

#再接再厲

#老照片回顧是五年前去東京賞櫻的照片

#好懷念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