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邊界非常好看!

也是我今年的十大愛片之一

更是阿湯哥近期作品裡我最喜歡的

(((他的作品我真正愛的只有遠離家園 不可能任務一 跟這片

Top Gun有味道但劇情我還好

總之明日邊界網路評價高

我期待相對也大

看完大呼過癮

難得沒讓我失望!

老王說漫畫版ALL YOU NEED IS KILL畫風不錯劇情略有不同

都好看

 

 

五星主廚快餐車被我搶先看了

溫馨~

老王覺得看起來很輕鬆

road trip結合美食

我無感XDD但大牌很多

鋼鐵人跟露西都來助陣

算是很討喜的小品

 

當我們混再一起是亞當山德勒跟茱兒芭蒂摩第三度合作

我好愛婚禮歌手及我的失戀女友

尤其是50 First Dates

這一片中文片名取得很爛

在講重組家庭從磨合到結合的過程

亞當山德勒有時候笑點太噁心

這片還好

沒到哄堂大笑但就不會低俗

大概是為了可以闔家共賞

適合再婚父母可以帶孩子去看的電影XDD

 

 

 

有時候跟一部電影的緣分很奇妙

不想看偏偏就是會一直巧遇

逼得你不得不看XDD

百萬精先生我印象太深刻了

我去年的第一部影評就是百萬精先生的法文版

那時候是草莓圖騰說看了星叭克超有種看到潸然淚下

剛好很閒就隨手找來看

無感

結果去年年底男主角變成文斯范恩在台灣上映

導演還是同一人!(((大概太愛這劇本

每天上班搭捷運都被電影預告轟炸

今年中老王問要不要看我又拒絕

這禮拜天就在衛視電影台首映

剛好我的爸爸去哪兒在重播我看過了

就一邊打電動一邊配電視看完了~

只能說

導演有點混

運鏡 場景 對話台詞甚至笑點都一模一樣

只是演員換成更有名的

然後從講法文變成講英文

只有最最後所有小孩各別和父親談話那邊我覺得比法文版更圓滿

總之就是一部有緣無感的電影~

 

最近才發現

我非常喜歡聽英文

老王說是因為英文比較不干擾

但我就算不一心二用我也喜歡看美國影集多於韓劇日劇或台灣偶像劇

所以就算百萬精先生不得我歡心

我也喜歡邊配英文邊打發我的休閒時光

大概就是聽起來不費力

對話又不會像偶像劇那麼噁心

覺得很舒服的娛樂方式~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