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班親會加班到九點半
回到家洗個澡早上不到六點又必須爬起來

累癱的跟去升旗班上竟然被點名早自習開始前全校最吵鬧
解散後留下來常規訓練
真的很丟臉
以前帶的都是秩序常勝軍
如今變成小放牛
剛好可以趁機罵罵他們

午餐時間全班噤若寒蟬聽我訓話到一半(話說回來最近罵人好不溜)
輔導室竟然廣播班上小朋友替我點的歌
祝我早日康復

...板起臉孔的我
也只好訕訕的說"好了吧? 這下尷尬了吧.."
全班哄堂大笑後
午餐又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

午休班上的轉學生類似癲癇發作
英數分組害我班上三分之二的學生都跑到B組
一個禮拜只有一節表藝課是可以讓我見到全班學生(好處是不用操心後面啦啦隊的英文)
下午公民老師遲到剛好罰他們靜坐跟寫弟子規
多事的一天
何時才有機會讓我好好發個飆
不吐不快呀~~~~~


ps.自從車屁股被撞後
      這幾天患了後照鏡恐懼症
      不由自主會一直看後照鏡
      很怕屁股被貼太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