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花猴吧XDDD

這一篇算(偽)穿搭文

其實是小氣鬼/窮鬼 的超省錢得意文

 

禮拜五在line分享當天穿的長裙

依賢大人說沒印象

我就在相簿裡找找看之前這條裙子亮過相的照片

一張一張丟給依賢看

一找之下不得了!!

也太多張了吧~~~~~~(((我是有多愛這條啊啊啊啊啊

這篇主要是想表達

我所有的衣服平均一年都會穿個一兩次

出現次數不多當然每次看起來都會像新的一樣充滿新鮮感

 

我實在是個珍惜重視每件衣櫃衣服的好女孩

現在衣櫃還有大學甚至高中買的衣服都還是很喜歡~

衣服被我買到真是他們的福氣XDD

畢竟我沒能力像花猴天天有廠商供應或買了穿一次就拿去拍賣

但憑著舊衣新穿賦予舊衣服新生命(這件長裙比較難有新意啦)

每件都可以陪我進棺材~~~

 

像這件長裙當初入手價約1000初頭

但我現在出去玩有拍照的就穿了十多次

外加借巾秀去關島度假

一件平均下來不到八十塊是不是很划算呢

(((我知道不是這樣算啦 但每穿一次我就覺得又值得了一點

 

廢話不多說

有圖有真相

 

 

11/1布宜諾是我們的新歡  

 

熱到眼睛張不開  

 

終於大成功好玩!!!  

 

擎天崗不晴天  

 

清境也有薰衣草森林  

 

 

 

下午和雅婷去逛五分埔真充實~  

 

清水黑羊在高美!  

 

這條特別的地方除了可以直接當洋裝穿外

她的裙襬裡面是有綁繩可以綁成澎澎裙超可愛~~~

 

那..學梅姬一下

謝謝收看囉:)))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