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叫我ZARA gal =V=

本來想記錄一下大腸鏡實況
整個過程太痛太驚險
但因為芸兒"即時"關心我
FB回一回我就懶惹~

>//<
每天最喜歡的時光那篇
本來要記一下文青美好的早晨
但無奈當晚文青我本人太想睡
起床後寫不出(也想不起)專屬文青的咖啡味(哪一味)
流水帳整個很解fu
四行就四行吧

沒想到竟然又有小妞傳簡訊慰問我的身體
貼一下大概
但我本來是想寫我爸小楊有多可惡
雖然這對話難然看不出來
但因為我今天最喜歡的悠閒時光不小心拖太長了
(也就是說我今天整個都在混)
昨天跟bibi約會進度也稍稍落後一咪咪
所以小楊的事我們就龍年再說吧(揮手下降)


=====以下是大腸鏡小節=====

你和林小志都說讚。(((((((摸好賤!!讚個屁!!

  • Grace Yang hehehe,封面竟然是被我偷的相片~大腸鏡沒事啦XDD只是太痛了!!!內視鏡只伸進去30公分(還有150公分前進不了)我腸子就抽筋沒辦法繼續了>< 醫生說下次要健康檢查的話最好自費麻醉!虧我一整個禮拜都白白禁食還沒有瘦是怎樣==
    · 收回 ·
  • 徐寅芸 怎麼突然 腸感冒了?! >"<
    · 收回 ·
  • Grace Yang 因為我習慣性ㄅㄧㄢˋ ㄇ一ˋ所以想檢查一下>///<
    · 收回 ·
  • 徐寅芸 嗯嗯!沒事就好~嚇我一跳 >///////<
    · 收回 ·
  • Grace Yang ‎>//<逼我講出我滿肚屎的事實
    · 收回 ·
  • 徐寅芸 唉唷笑死我了~妳知道我會偷偷看妳網誌嘛 !!!
    啊看到照大腸鏡都嚇屬我哩 >"<
    沒想到是 "咪咪" XDDDD
    · 收回 ·
  • Grace Yang 白白被ㄍㄤ,敲不爽XDD
    · 收回 ·
  • 徐寅芸 為了健康~乖乖 ^^*
    · 收回 ·
  • Grace Yang 不知道剩下150公分健不健康,前三十公分粉紅色的超粉嫩>V< 是少女大腸XDD
    · 收回 ·




=============總之身體"應該"沒事啦===============

                             謝謝大家關心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