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是超美超好用的獅子心二合一熱壓吐司機

#零廚藝媽媽的好幫手

#多種變化讓愛挑食的寶貝愛不釋口

 

快點幫我拍拍手~~~~~~~~~~ 看看我跟帕比舉辦的鬆餅派對是否超歡樂?!!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天下第一懶媽媽

完全不會下廚,每天最會的就是去公婆家蹭飯XDDDD

帕比的早餐現在都在幼兒園解決

假日的時候我平常都蒸個包子或是買外面的早餐隨便吃吃

但自從有了獅子心的二合一熱壓吐司機

除了是 #三明治機、#更換不同烤盤,還可以變身 #鬆餅機 甚至 #甜甜圈機!!!!!!!!

有了各種不同變化

配上獅子心附贈的超精美食譜

帕比假日起床不誇張,真的是驚呼連連

(大概覺得媽媽竟然會做飯,天要下紅雨了XDDD)

等不到我拍照

就立刻大快朵頤了起來~~~~~~~~~~

 

這麼優秀的獅子心二合一熱壓吐司機

快來跟我一起來開箱吧

2 (1).JPG  

 

一收到獅子心的箱子看到上面的超可愛小獅子圖案

打開來更更可愛!!!!!!!!!!!

Tiffany藍也太吸睛~~~~~~~~~光擺在廚房看了心情就好好!!

2 (2).JPG  

 

除了兩種烤盤

還附贈了矽膠抹油刷跟10道精選食譜~

裡面的食譜都寫的淺顯易懂

很容易操作喔!!

未命名  

 

除了外表超美

底部還有集線設計

搭配貼心直立式收納

2 (2-3).jpg  

完全不佔廚房空間~~~~~

側邊還有防漏溝槽~~~~~~~~~

整體設計超貼心!

 

 

 

先來示範超簡單的熱壓吐司機

2 (3).JPG  

空機加熱等熄滅後

兩面烤盤皆刷上奶油

吐司放上去後加入想吃的配料

2 (4).JPG  

2 (5).JPG  

壓上去扣上扣環

等燈滅五分鐘即可有完美的熱壓吐司~~~~~~~~~~~

2 (6).JPG  

哈哈哈哈哈是不是真的超簡單?

各!位!觀!眾!!

這個色澤烤痕打開那剎那真的會十分有成就感~~~~~~~~

2 (7).JPG

看看超銷魂的斷面秀~~~~~~

口水都要留下來

2 (8).JPG

2 (9).JPG  

 

 

 

想吃鹹的也OK

最簡單的火腿蛋吐司加點番茄醬

2 (10).JPG  

烤壓過的吐司特別香酥~~~~~~~~~~~~~~

2 (11).JPG

大口大口大大滿足~~~~~~~~~

2 (12).JPG  

配上加熱過的火腿蛋

早餐也能活力滿點!!!!!!!

 

再來是小朋友最愛的鬆餅系列

周日的早餐想說來點變化

一樣是手殘媽媽也能隨便烤隨便成功

 2 (14).JPG

2 (15).JPG  

烤盤受熱均勻後刷上奶油

倒入麵糊八分滿即可~~~~~~

獅子心的烤盤皆是用安全認證不沾黏塗料

我有次忘記先刷油

鬆餅也不會沾黏喔!!!

但刷上油會好取下很多~ 也會讓鬆餅或吐司的色澤更漂亮!

我這次的配方是200g 鬆餅粉+ 100g牛奶+ 兩顆蛋

2 (13).JPG  

這樣大約可以做出六片鬆餅給你們參考

想要扎實一點口感的牛奶可以少放一點點喔!

 

我鬆餅會等上七分鐘~~~~

各!位!觀!眾!!!!!!

熱騰騰零失敗鬆餅出爐~~~~~~~~

2 (16).JPG  

每片鬆餅都超成功啊))))))))))

 2 (17).JPG  

 

來場鬆餅派對馬拉松吧!

獅子心鬆餅機做出來的鬆餅

光原味的就超香超好吃~~~~~

2 (18).JPG  

最簡單的冰淇淋鬆餅就超銷魂

 2 (20).JPG  

想健康一點的超推薦優格鬆餅~~~~~~~~~~~

2 (21).JPG  

怕原味優格太酸的可以撒上楓糖漿

這畫面是否太犯規XDDDD

 2 (22).JPG  

最簡單的果醬但配上鬆餅的口感整個層次就更加分!

 2 (23).JPG  

想吃鹹的

鮪魚鬆餅也適超簡單美味的健康新選擇喔!

 2 (19).JPG  

看完這一系列超簡單的獅子心二合一熱壓吐司機懶人上菜

是否超心動?

這麼美的小家電這次的限時優惠價不到一張小朋友!!!!!!!!!!

快點這邊手刀購買

https://forms.gle/QkqdGmA8Pgo9xcw38

 33.JPG  

自己做的鬆餅跟熱壓三明治可以自由選擇比較健康的配料!!

重點是零失敗,跟小朋友一起做真的很有成就感!

這次還可以獨家加購250的甜甜圈烤盤喔!!

整個更多變化了!

歡迎點開連結加入鬆餅派對一起同樂吧

https://forms.gle/QkqdGmA8Pgo9xcw38

 

最後寫謝獅子心特地提供一台二合一熱壓吐司機給黑羊的粉絲

想獲得獅子心二合一熱壓吐司機的朋友

1. 幫黑羊的粉絲團以及粉專的這則貼文(點我)按讚

2. 粉專的這則貼文(點我底下 標記兩位朋友

   並留言@XXX @xxx #獅子心二合一熱壓土司機也太威 即可

3. 本活動到2019/12/27 18:00 結束

我會在當天晚上22:00之前速速抽出一位幸運兒

(本活動限台灣本島可郵寄地址為限喔!)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