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JPG  

   ((是超好喝又沒負擔的你滋美得姬凸飲

大家都知道膠原蛋白是維持青春好氣色的主要成分
我以前買過一大包膠原蛋白粉
倒在嘴巴內會有一股魚腥味
而且一大包一打開來就要盡快吃完怕不新鮮壓力好大XDD
(後來還真的被我放到過期~~整個好浪費)
尋找膠原蛋白飲被我發現在網路話題版很紅的你滋美得--姬凸飲燕窩配方!!!!!!

/tmp/phpicpgQz
真的如網友們分享的讓人一試成主顧
重點是很~~~~~好喝!!!
每口都有淡淡甜潤蘋果香,完全沒有魚腥味!
小小一瓶的專利小分子魚膠原蛋白就高達8,000毫克
讓我在忙碌帶小孩之餘也可以輕鬆維持好氣色

 2-1 (2).jpg   2-1 (1).jpg
快來跟我一起開箱看看這個媽媽界的美容聖品有多厲害吧~

(產前產後媽咪都可以喝唷! 不過因為每人體質不同,建議可先諮詢醫生~)

 

盒裝你滋美得姬凸飲成分如下

含有燕窩等極緻7大美麗成份

3 (3).jpg  

1. 燕窩萃取: 要知道燕窩和膠原蛋白同時攝取,比單獨攝取時效果更好喔!!
多了燕窩功效等於可以讓養顏美容事半功倍啊!!!

2. 日本新田公司專利P-O, O-G高單位小分子魚膠原蛋白:
姬凸飲每瓶添加高達8000mg的嚴選日本專利魚膠原蛋白,高品質又不會有魚腥味!!!
小分子代表更好吸收
市面上一般的膠原蛋白是10000道爾頓
但你滋美得姬凸飲的膠原蛋白水解成3000道爾頓!!!!
既然都要喝膠原蛋白飲
當然要選擇分子更小的啊)))))))


3. 專利Gomeli複合膠原: 含小分子魚膠原蛋白、百合花鱗莖跟雞軟骨萃取~

4. 賽絡美: 市面愛美保健品常見養顏美容必備!

5. 玻尿酸:可加強深度潤澤

6. 專利橄欖多酚、蘋果多酚調整體質

  
7. 深海彈力蛋白:
取自深海魚的動脈弓,是非常稀少昂貴的美麗膠原蛋白組成元素喔!!!

一條魚只有0.1-0.2g的彈力蛋白~ 每瓶姬凸飲即含有5mg彈力蛋白!

給你補好補滿,你滋美得姬凸飲整個就是超有誠意的啊)))

 

 

10 (2).JPG  
重點是姬凸飲的口感是類似清甜的蘋果汁味道,好喝又順口

這次姬凸飲不僅改版升級添加輕奢燕窩配方,與前一代相比又減糖40%
好喝無負擔!!!
含糖量降低也比較好喝~~

 

7.jpg  

我都是早上空腹直接來一瓶

8 (1).JPG  

各位觀眾!!

一早素顏就是如此好氣色

8 (2).JPG  

外出的話小小一瓶也超好攜帶

9 (1).jpg  
比我的外袋還小

9 (2).jpg  

外食或是帶小孩去遊樂場也可以輕鬆補充膠原蛋白~~~~~~~~

9 (4).JPG 9 (3).JPG  

除了冰冰箱

有時間的朋友建議搭配冰塊冰冰的更好喝喔!!!

10 (1).JPG  

我是上班也會隨時放一盒在辦公室  
看到就直接開一瓶才不怕忘記

11 (2).JPG  
對比我那開了好久不新鮮的膠原蛋白粉
補充膠原蛋白,黑羊推薦你滋美得姬凸飲

即開即食都不怕壞掉放過期
維持青春美麗就是這麼簡單~~~~~~~~~

 

對於喝下肚的食品一定要重視安全與品質
你滋美得姬凸飲榮獲國家品質標章SNQ認證

2019年獲得《BODY》雜誌體面奧斯卡獎【最佳評審獎】與【貴婦最愛獎】
姬凸飲燕窩配方優良品質與美麗功效有目共睹
今年你滋美得已25歲了, 長年深耕台灣的本土品牌
是守護全家人健康的保健品口碑品牌
網路上也有需多專業營養師與名人推薦,非常值得信賴
所以選用上可以很放心!

111 (1).JPG  
我自己是喝得很放心~~~~~~
重點是沒有我最怕的魚腥味
又含比其他牌子更小分子的膠原蛋白

目前我已經喝了兩個多月

忙碌媽媽最注重的就是輕鬆又方便的立即補充!

真的很有感~

222 (1).jpg  
又要上班又要帶小孩還能維持好氣色
就是這麼簡單~

 

222 (2).JPG  

如果你也有在補充喝膠原蛋白的習慣
超推這個媽媽界的聖品--你滋美得姬凸飲

http://bit.ly/3bhT0sf

添加珍貴的燕窩功效、橄欖多酚、深海彈力蛋白等7大美麗成份
重點是很~~~~好喝啊!!!
膠原蛋白飲推薦給同樣過著忙碌媽媽人生的你!!


#你滋美得 #膠原蛋白飲#姬凸飲 #膠原蛋白推薦 #燕窩功效

還有哪裡可以買?
【百貨據點】➤ http://bit.ly/371FF3N
台北大直美麗華B1│台北新光三越A8 B2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 B2│台中新天地新光三越 B2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 B2│高雄SOGO B2
【免費健康諮詢與訂購專線】0800-880-881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