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謝謝超好吃的百醫生技 金盞花葉黃素果凍~ 讓我跟帕比可以輕鬆維持晶亮

🥰 一天只要一條果凍就能補足你所需的葉黃素
😋😋是大人、小孩都愛吃的👉 百醫生技 #金盞花葉黃素果凍

 

🙋🙋有沒有人家的小朋友跟我們家帕比一樣是歪嘴雞的?

甚麼蔬菜都不愛吃,餐餐都只想要肉肉肉🤦‍♀️🤦‍♀️

菠菜🥬、地瓜葉、芥藍菜、綠色花椰菜🥦 、南瓜🎃、胡蘿蔔🥕跟玉米🌽都是很棒的葉黃素來源~

偏偏帕比除了花椰菜🥦跟玉米🌽 ,上面其他幾樣他通通不喜歡!

為了能讓帕比每天攝取到足夠的葉黃素,

我可謂是煞費苦心!

 

之前疫情天天遠距離網課,

又不能外出跑跳盡情接觸大自然,

當時就開始天天幫帕比額外補充葉黃素!

我自己就更不用說了~

現在白天如果出太陽就是一定要推啾比出門曬一下,但又常常忘記戴墨鏡😎

平時用LINE回訊息划手機,

趁小孩睡覺時用電腦修圖趕稿,

剩下媽媽珍貴的休息時間,就只想耍廢追劇彌補我疲累的身心😂😂😂

 

最近我們每天在吃的👉 @PMC 百醫生技 金盞花葉黃素果凍

是小孩都愛吃到不行的 #百香果口味😋😋😋

1 (2).jpg

輕輕鬆鬆就捕獲 #歪嘴雞 帕比的心~~~~~

一天一條就可以補充一日所需的葉黃素💪

1 (4).jpg

唯一缺點就是太好吃了!!

一定要藏好不然多食無益~~~~~

不只浪費還會造成身體額外負擔!!!!!!

1 (5).jpg

不要小看這條小小的果凍

✅內含美國專利 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 Zeaone ®玉米黃素 (這兩大廠可謂大家耳熟能詳的業界佼佼者💪💪)

1 (3).jpg

✅另外還有 #花青素之王- C3G Aronvit®波蘭野櫻梅

✅跟以色列專利蝦紅素、小米草、黑豆皮 以及 HAPLEX®Plus玻尿酸讓你水水潤潤~

1 (6).jpg

好吃到我跟哥哥吃完的空包裝,

弟弟啾比都會抓過來吸味道😂

1 (7).jpg

我要丟掉他還不肯😂😂

只好讓他抓著聞香也開心!!!

1 (8).jpg

 

這樣小小一條果凍隨身攜帶也好方便,

我都隨時放在包包裡!

1 (9).jpg

這樣出門也不怕忘記吃~

還可以當獎勵趁機說服帕比乖乖聽話哈哈哈哈

又健康又可以聽話,靠葉黃素果凍一石二鳥是否很聰明!

1 (10).jpg

 

💪 對付歪嘴雞我有一套

一起輕鬆維護晶亮~

👉 https://www.pmclifego.com.tw/products/lutein-28?rcode=PMCFB

現在全館免運還有額外送好禮喔~

1.jp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