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感謝KUTSU 極順暢凈纖凍讓我產後順到不行!! 卡卡人生就靠它~~~~~~

 

可能是天生體質的關係

我從小就很容易卡關!!

記得國三升學壓力太大

還一度去看醫生只求排便順暢~

後來上了高中

就很重視我的卡卡問題!!

除了多喝水、多吃蔬果~

我後來發現多運動也很有幫助!

重點是要養成固定的排便習慣

我都會固定早上起床空腹喝一杯水

然後就在廁所靜候佳音XDDD

之後除了外宿旅行(我很容易認廁所),

幾乎都能固定每天排乾淨~~~~~

只能說每天一早就順暢真的連會讓心情都美麗

氣色也變得更好!!

 

BUT!!!!!!

後來懷老大

我遇到了人生的大魔王~~~~~

因為子宮壓迫的關係

上廁所是越來越困難!

好不容易生完老大

到了懷老二的時候

可能因為老二吸收得更好

體重比哥哥大不少!!

懷孕後期我每天上廁所時真是欲哭無淚

痛到不得了!!!!!!!

1 (1-1).jpg

 

還好生完老二

我遇到KUTSU 極順暢凈纖凍大大解救了我的卡卡人生!

因為生完頭半年我的菊花還沒完全恢復XDDDD

所以醫生一開始還有開軟便劑給我!

1 (2).jpg

後來我改吃KUTSU 極順暢凈纖凍

我超級滿意的!!!!!!!!

1 (3).jpg

一盒有十包

做成果凍形式~

超好入口!

1 (4).jpg

吃起來是水蜜桃口味的清香甜

吃完齒頰留香

完全不會有可怕的西藥味或中藥感喔!!

1 (4-12).jpg

 

一條一條超好隨身攜帶

外出吃也好方便!

尤其像我這種會認家裡馬桶的~

外宿超推薦帶出門預防一下!!

1 (4-11).jpg

 

 

裡頭的成份包含決明子萃取物、綠茶萃取物及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等等

相互搭配下可以幫助消化更順暢!!!!

1 (5).jpg

產品通過SGS檢驗認證

並投保了2000萬產品責任險~

不怕是來路不明的黑心產品

1 (6).jpg

 

我自己的習慣是中午午餐之後來一條~

1 (8).jpg

酸酸甜甜的蜜桃味超級好入口

記得也要補充大量的水

我自己一天都會喝到2500 cc~

就會很自然想去上廁所!!

而且不會腹痛難耐喔~

就是很順暢但不至於拉肚子

對我來說非常溫和))))

1 (8-7).jpg

 

 

我是從去年九月吃到今年二月

我並不會天天吃

通常就是外宿或是大魚大肉比較少吃到蔬菜時搭配KUTSU 極順暢凈纖凍

像去年十一月中我生日

幾乎天天吃大餐!

1 (12).jpg

 

有了KUTSU 極順暢凈纖凍讓我輕盈無負擔!

1 (13).jpg

 

連續的米其林大餐也不怕身體吃不消!

1 (14).jpg

 

都靠KUTSU 極順暢凈纖凍讓我順順不卡卡

朋友都說我氣色超級好

1 (15).jpg

 

今年過年也是大魚大肉~

今年年夜飯剛好蔬果攝取的比較少!

1 (16).jpg

連一向順到不行的老公都覺得負擔比較大

吃的比較油膩時

也可以靠KUTSU 極順暢凈纖凍來緩解一下~~~~

1 (17).jpg

一起暢快人生不卡卡

https://reurl.cc/QjaqMb

1 (18).jpg

最後黑羊要來送出兩盒KUTSU極順暢凈纖凍讓大家一起體驗看看它的美好

https://www.facebook.com/black.sheep.happy

在黑羊上方臉書粉絲團KUTSU極順暢凈纖凍的貼文底下標記兩位朋友說說你喜歡KUTSU極順暢凈纖凍的地方

活動會在3/8 23:59截止 婦女節完會抽出兩位幸運兒喔~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