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從谷歌)

過年也是要勤發文(笑)

小羊妹在這邊跟大家拜個年

bittersweet symphony 365天時時陪您過好年!

 

本來搭應依賢兒過年要教大家來玩性愛賓果XDD

但今年年假短

想必初六開春上班那一天大家會格外不爽

所以火辣刺激性愛文就等初六開工

一上班記得開電腦鎖定小羊妹喔哈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是東野圭吾粉絲

主要是我那時太想看手紙

結果老公太愛我

把東野大師全集都找給我了

 

使命與心的極限

書名一開始還看不懂

或許日文很差

日本人看可能會比較有感覺

但整本書看完再看一次書名覺得取的真好!

 

劇情在講女主角的爸爸在開刀時過世了

當時的主治醫生現在竟然要成為自己繼父!!

女主角為查明真相 踏上從醫之路在繼父手下當住院醫生

而此時醫院也爆出恐嚇信件揭穿醫院種種醫療疏失...

 

東野大師的作品我覺得比較扯的就是每次種種的巧合都會不約而同發生在同一主角身上

而查明真相些不為人知的秘密都很沉重無奈這樣XDD

 

不過大師就是大師

為了寫手術過程做了十足功課

動手術時現場的緊張刺激感超級逼真

結局也好感人喔哈哈哈哈哈

 

我有點後悔我到三十歲才開始提筆寫小說XDDD

我很享受寫小說的過程

體會到自己的不足我覺得很棒

從自己寫小說後再看小說

整個看東西的角度都不一樣了

有種爬不到山上 

但看到別人怎麼爬或怎麼繞路(跳過難寫的XDD)

覺得好精彩這樣

獲益良多XDD

 

尤其看其他大師

就這樣一兩句精簡一跳跳到山頂

瞠目結舌啊我!!!

以前看東西只覺得好看

現在寫學人家怎麼寫

看人家怎麼用功收集相關資料

(感覺寫一篇醫院的寫完都可以去當醫生了哈哈哈哈哈)

覺得應該更早提筆寫長篇

寫過長篇才知長篇的奧妙啊XDDD

 

 

或許改天要來拍拍電影

比起文字

我現在更喜歡畫面XDDD

不知拍完電影再看電影會有甚麼感覺

真是一輩子都難以達成的夢想啊

 

寫完小說讓我更愛看小說

無庸置疑是寫小說的最大收穫

input完就繼續output吧

趁有時間寫的時候不停不停寫下去!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