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第一次養電子寵物

說來可笑

但我不良牛的小雞目前身價八千五了呢

晚上我隨便跟電腦高手提說我想養可愛的寵物

沒想到他那麼忙

還是有求必應的幫我找到了可愛的Blog Pet

第一個是誤打誤撞註冊到 cocoa island 的咖啡怪(都怪我日文沒學好)

第二個是很難操作都是日文的meromero park小水滴

不過小水滴的功能很多 似乎很有趣

而很忙碌的電腦高手一聽到我抱怨我的小白章魚很難玩

立刻又幫我找了中文說明步驟

我的咖啡怪的id是bheap

而我小白章魚的住址是7-137-641

我現在很嫩 連一個朋友也沒有

歡迎大家把我設好友一起泡溫泉喔(應該沒什麼人跟我一樣幼稚吧 哈哈)

這篇文章的主要是用來謝謝電腦高手的

每次我只要亂提哪首歌好聽 什麼東西好看

哪次不是立刻去抓燒成一大片光碟送給我

再難找的也都是無所不用其極

我真的很感動你永遠都把我當成你的第一優先

考試

對我們是一點影響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