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短

但不得不說這是我最最最快樂的春節連假了!

大概是因為每天都很充實

充分利用的結果6天像是12天般長XDD

每天都好快樂又有充分休息到

精力滿滿準備開工!

 

不過也或許是因為這是我第一個春節連假

以前當老師或學生寒假都是落落長

放到沒感覺XDD

在捷運排休根本沒放假的感覺

頂多休個三天回個娘家超沒意思

這次是第一次跟這一般人的作息放假跟開工

所以格外珍惜每一天

 

也因為如此

所以本來誇海口可以看個六部電影銳減到兩部XDDD

實在是每天都太忙了

沒時間看電影

不過我們有把新一季的福爾摩斯KO了

這一季的福爾摩斯更加有血有肉有靈魂XDD

想必夏洛莉一定愛死他了

 

跳回電影

藍色茉莉真的名不虛傳

影后真是好會演

有點瘋又不是全瘋這種就是拿影后的標準配備

以下有雷!

======= 防雷 ========

結局我小失望

雖然現實人生就是如此

但若讓我改寫

我會把外交官也塑造成一個一窮二白的騙子

感覺更有戲劇張力

然後兩個一起認清事實一起站起來XDD

我最最愛的一幕就是影后出賣老公打給FBI告密這一段

外遇不可原諒

老公活該!

 

 

婚迷指數五意外好看!

之前在第四台看過片段

過年又再HBO跟老公一起看完

電影很寫實

溫馨甜蜜

但又真實呈現婚前猶豫 彼此遷就造成的不快樂

雖然最後對於遷就這回事沒有給出太大的解決方法

(就是男主角換了工作這樣 應該不算雷)

但算是有頭有尾

我很喜歡繞一大圈後打電話又吵架那一段

太寫實了

情侶就是這樣愛乎揭瘡疤

明明愛得要命 明明彼此認定分不開了

但就是想問

問了又想罵XDD

2.5顆星/五顆星

 

總之我對王祥就是這種認定

不管十年二十年

不管繞幾圈換多少男人

我都覺得沒有人比他更適合我XDD

開春也是要噁心一下噗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色茉莉 婚迷指數5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