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預告

明天我要來寫我的"有趣"大陸親戚

記得準時收看喔XDDD

 

白日夢冒險王評價非常好

我自己看了也蠻喜歡的

意外的是

他原著小說說是一個只有一頁半極短篇

這讓我非常寫找原著來看看(((顯示為很懶

班史提勒在這片變得很謙虛內斂有點帥哈哈哈

 

這片跟我蠻有共鳴的

我非常喜歡做白日夢

自己所有的小說都是靠睡前胡思亂想完成的

我跟很多人說過我睡著後

夢中世界跟實際真實生活是截然不同

夢裡會出現特定人物是在現實生活中不曾出現的

我小時候夢過一個坐輪椅的小男孩

隨著我年齡增長 他也跟著我一起長大變成青少年這樣

(聽起來有沒有很恐怖XDD)

然後有些房子 有些場景

也會固定出現在我夢裡

雖然我現實生活裡從未去過

總之在另一個世界裡我雖然還是我

但會過著不同生活 遇見不同朋友

所以我非常喜歡睡覺XDDD

 

長大後夢也變得實際

尤其是嫁給王致祥後!!!!!

連在夢裡都是已婚身分無法出軌是怎樣!!!!!!!

所有的春夢對象也都是跟王致祥真的是很可悲哈哈哈

前幾天跟依賢說我夢到我中了統一發票

金額竟然只有八萬塊

實在是很實際

連作夢都這麼沒志氣

而且我當時竟然只是在煩惱

好怕這輩子的好運就這樣用完了

結果醒來還有點失落

實在一個是很沒用的苦命上班族

 

總之現實生活已經完完全全入侵了我的潛意識

懷念小時候的天馬行空好有創意

 

 

最後風暴這部港片華仔真是帥到翻掉

身手無敵矯健

最驚人的是怎樣被車撞 被大砲轟 從高樓摔下來

宇宙痛他也能掙扎三秒鐘就站起來

賣老命有夠扯但實在感人

警匪片還是香港拍得最好

這片最精采就是搶匪的火力有夠誇張

隨便槍戰一下中環都快被炸平

小雷一下最後結局我覺得很絕命終結站XDD

有種淡淡的色幽默

以上!

 

明天記得鎖定小羊妹的部落格

我一直覺得我上禮拜好像漏掉甚麼沒寫

原來是這麼精彩的八點檔連續劇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