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過年時大人說有寒暑假多好或穩定的工作不好找
但我並不覺得老師是一個人人稱羨的鐵飯碗

老師並不好當
請不要把我們當作混吃等死的米蟲

我不是說當老師跟其他工作一樣辛苦
但我可以很肯定一定不比其他工作輕鬆到哪裡去
不然我每天累得要命肯定不只是因為體力差

不用加班嗎
中午陪吃陪睡
第九節照樣一節360
帶好班禮拜六照樣去陪讀
寒暑假照樣輔導課
沒有一份工作是從早上開始就必須怒吼到下班的

我見過很多小草莓實習時就放棄
或是當代課照樣無法勝任萌生辭意
當導師不如去撞牆算了


總之我現在很不爽
因為明天就要開學了
嘉義又靠腰冷的全台最低溫
這裡不是南部嗎?
接下來幾天的網誌應該都會充斥我的怨念吧


還有不要叫我不要打學生了
不然你來教教看!!!!!!!
老娘敢打就不怕被炒魷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