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感謝Tings Makeup 半永久彩妝紋繡拯救素顏地方媽媽~~~~~~

首圖完全零眼妝(連睫毛都沒弄)喔

完全只靠Ting的霧眉跟3D眼線


先附上Tings Makeup的【基本資訊】
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宜安路173號 ((靠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加LINE:@tingsmakeup ((採預約制喔!

當媽後每天手忙腳亂
育嬰假兩年多以來我幾乎可以說是完全沒時間化妝
每天都素顏趴趴走
(有時間洗臉就很偷笑了XDD)

2 (2).jpg  

            (沒有眉毛真的很沒精神XDDD)
育嬰假結束回去職場上班
覺得不行再邋遢下去
但我又真的很懶得化眼妝
就算有畫眼線到了下午又很容易暈開變熊貓眼!!
剛好好朋友結婚時的新秘 Ting有開工作室專門在做半永久彩妝紋繡
當時她辦婚禮的妝容我就很喜歡
加上我的閨密艾比也去Tings Makeup紋眼線跟霧眉
而且第一天就很自然!!
兩個多月來每次看到艾比都覺得很有精神
有熟人推薦
2020的第一個周末
我就預約來Tings Makeup打算好好改頭換面一番XDD

 

2 (3).JPG  
一進到Tings Makeup 靠近永安市場的工作室
整個驚為天人!!
簡直就是網美餐廳的佈置XDDD
採光無敵棒
梳妝台也很有格調

2 (3-5).JPG  
超好拍照的啊))))))))

施做眉毛眼線的床也非常舒適

2 (4).JPG  
乾淨衛生
令人安心~

當天施做前 Ting都會好好跟客人溝通想呈現的樣子
加上 Ting本來就是化妝師
化過超多位新娘子!!!
本身就具有美感
化的眉毛簡直就是藝術~~~
還會用尺確認有沒有對齊

2 (6).JPG  
像我就真的無法!! 化眉毛永遠一高一低XDDD
尤其因為骨盆歪斜加上長短腳
我的眼睛本身就一高一低
所以眉毛要化好更難!!!
TING 會針對你的五官臉型跟毛流
選擇適合你的眉型
化好會讓你確定是自己喜歡的樣子再開始喔

現在的霧眉技術也比以前阿姨年代藏青色含重金屬的紋眉進步很多
是半永久的植物性色乳
不會有重金屬沉澱的問題
針頭也是開新的一次性使用完就拋棄!
完全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痛的方便我覺得眼線比眉毛痛不少

但都算可以忍耐的範圍

然後因為Ting的手很巧
會來來回回幫忙厚敷上舒緩膏跟冰敷,中間過程不舒服也可以隨時喊停調整 (我自己是一次都沒喊~)

霧眉的效果超級好!!!!!!
先來看看我的素眉XDDD

3 (1).jpg  
整個就是斷眉啊
後面稀疏到不行~~~~~~
改造過後各位觀眾!!!!!!

是不是差很大~~~~~~~~~~~~~

3 (2).jpg  

3D美瞳線的話我覺得就是一個偷偷作弊的心機變美路線
TING是做內眼線加上睫毛根部
不像坊間很多只做半套
內眼線或睫毛根部挑一樣
TINGS MAKEUP是睫毛根部通通補好補滿!!
內眼瞼白白的地方也通通修到炯炯有神
所以就算不接睫毛整個眼睛也很明亮動人~~~~~
做完後感覺就是天生眼睛就是這麼大XDDD

5 (2).jpg  
非常投機取巧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不用再怕眼線暈開變熊貓眼
尤其我眼皮天生比較油的
3D美瞳線就是油眼皮不脫妝救星啊)))

當天施作完立刻來一張~~~~~~~

5 (1).JPG  

回家路上也是滿意到不行)))

5 (3).jpg  


目前我的結痂都脫落了
說一下我這四周的保養跟霧眉心得
而且霧眉第二天顏色會比較深
剛好我們尾牙趴狂拍照
就算第二天也完全不會蠟筆小新
Ting的下手不會太重,真的很自然~~~~~~

5 (4).jpg  

眼線的話是第二天眼皮會水腫!!!!
可以看我跟好友的尾牙趴合照XDD
我的右眼比較腫一點!! 但大概第二天早上過個半天水腫就幾乎都消了~
有些人第二天起床眼屎多眼睛會比較張不開,但我自己是還好!
想預防的話就是狂冰敷
(我剛好周末都忙,只有晚上睡前冰敷了五分鐘)
記得前兩天盡量不要碰水,所以冰敷一定要隔個乾毛巾喔~~~~~~

 

下面這張是第四天去上班的照片

同事都覺得我偷偷變美了~~~~~~

5 (5).jpg  

眉毛的護理是我最最驚訝的!!!
因為我幾乎都沒甚麼結厚痂!!!!!!!!! 超神奇!!
我就是按照 TING教我的

5 (6).JPG  

前兩天每三到四小時用棉花棒加生理食鹽水"順毛"施點力擦拭眉毛~~~~~~
連五天早晚睡前眉毛薄擦修護霜即可!!

每四小時用棉花棒沾生理食鹽水擦拭眉毛這個動作超重要!!
#越勤勞擦拭結的痂就會越薄~~~~
所以我是連續五天有空就用棉花棒順毛擦拭一下
一開始棉花棒會有點顏色,到後來就會幾乎無色了!!
霧完眉毛的七天內都盡量避免大量流汗

 

這張是第五天

居家大素顏

5 (7).jpg  

激烈運動跟三溫暖跟泡澡就盡量避免~
TING的衛教做得很好,所以我幾乎是零結痂
我是撐滿一周才有上妝,洗澡卸妝時發現手上有黑黑的小屑屑

這張就是第八天眉毛結薄痂的樣子

7.jpg  

當天只化底妝

完全沒化眼妝~~~~~~

5 (8).jpg

近看遠看都超OK~~~~~~~~~~

眼睛自然明亮有神!!

8 (1).JPG  
因為我沒畫睫毛或眼線,沒想到結痂脫落的如此快速又自然~~
保養起來也不會麻煩,真的很適合每天素顏上班的懶人我XDD

霧眉紋眼線真的超省時間,如果我有第二胎,坐月子時再去接個睫毛就幾乎是全妝了XDD
2020我要從南港周慧敏改名成南港王祖賢哈哈哈哈哈
現在眉毛太有精神,老公每天都暱喊我小倩,整個很調皮XDDDDD
但成果真的很滿意
下面這些照片是施作完兩周跟姊妹們去親子樂園穿媽咪婚紗

最左邊粉色婚紗的艾比眉毛也是TING的傑作喔~~~~

是否超自然!

8 (2).jpg

我完全沒化眼妝!!

對比一下有化眼妝的朋友

我沒有睫毛也沒外眼線

但氣色依然很棒!!!

妝感超自然~~~~~~~

8 (3).jpg  
現在只要上底妝就很完美可以快速出門~~~~~~~~

 

對比一下現在的眼妝跟11年前的眼妝哈哈哈哈哈

11年前的眉毛慘不忍睹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細到不行XDDD

現在自然好多反而感覺比11年前更年輕~~~~~~

9 (1).jpg 9 (2).jpg  

之後補色的照片跟心得再等我下個月預約後再跟大家分享啊!!!!!!!!

不得不說眉毛跟眼線一起做效果真的超超好~~~~~

有每天都不用再怕眼線暈開變成熊貓眼

在公司睡午覺起床

也不用怕眉毛因為趴睡尾巴被擦掉

超推薦忙碌的女性去找Tings Makeup 半永久彩妝紋繡

保證效果超好一起偷偷變美吧!

 

 

 

官方Line:@tingsmakeup 

 

IG:tingsmakeup520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