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numents Men poster.jpg

       圖從維基百科

 

55. 決勝機密是師父給我的電影

在講男主角被逼去當商業間諜的驚險故事

照理來說應該要驚險

主題也有趣~兩家原本是師徒後來反目成仇的手機大廠諜對諜

但偏偏拍得很平淡耶哈哈哈

最後應該要最精采的抓壞人

也只是壞人失控亂說話而已好失望好平淡梗好無聊喔~

 

56. 交響情人夢電影版

我好愛野田妹

一般人演就是做作

上野樹里演起來就是可愛到爆炸又不會討人厭

這部是上集

所以都在鋪陳不算有趣

尤其結束的很沒意思

但是是在巴黎巴黎巴黎啊啊啊~!!!!!!!

我邊看邊回味我去過的好多場景!!!!!

看我走過野田妹(跟所有觀光客都會)走過的路

又重溫一次巴黎的美好

 

57. 大尋寶家是喬治克隆尼自導自演的片

好悶喔哈哈哈哈哈

在講二次大戰一群人為了保護藝術品不被納粹偷走或破壞

不惜犧牲性命千辛萬苦去找出藝術品被藏匿的地點

本來這過程應該要驚險啦

但喬治克隆尼大概按史實走所以很樸實

緊張感很淡哈哈哈

不過人生本來就很少最後一刻都要大爆炸才逃脫的

只能說我很難滿足

亞果出任務那麼驚險我嫌他好假!

真實人生怎麼可能這麼艱險最後一刻上飛機還有人在後面追

大尋寶家我又嫌他不夠緊張刺激我很難討好

總之這部片悶到我練了腹肌還刮了腳皮哈哈哈哈哈

現在腳跟嬰兒一樣嫩死了~

 

又,這片大牌很多喔!

還看到唐頓莊園的老爺

大牌雖多但跟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的演員幾乎重複一大半哈哈哈

扮相也像

兩部片我隔一天看

只看演員差點以為是續集哈哈哈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