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曾很自私的以為 
93年是最美麗的句點 
既然遲早都要走。

我徹底錯 
不完美無損你的不朽。

早上乍聞噩耗 
我正望著海很開心跟這裡說掰掰 
就這麼巧

下了西濱狂點各台整點新聞 
連怎麼停好車都不記得 
後座力九點才發作 
大概才開始面對事實

你離開的很突然,接著下來會有一連串的討論 
不曉得他們會把你塑造成什麼樣的形象? 
如果可以選擇 
我不確定你最希望別人記著你的樣子是如何?

但我希望你能知道,絕大多數的他們都是欣賞你的。 
而全部的我們這些歌迷們,則是毫無保留的支持,並且相信你的~

謝謝你 
除了今天 
你帶給我的只有全然的快樂 
我永遠愛你



“Gone Too Soon” (Michael Jackson 1993)

Like A Comet
Blazing ‘Cross The Evening Sky
Gone Too Soon

Like A Rainbow
Fading In The Twinkling Of An Eye
Gone Too Soon

Shiny And Sparkly
And Splendidly Bright
Here One Day
Gone One Night

Like The Loss Of Sunlight
On A Cloudy Afternoon
Gone Too Soon

Like A Castle
Built Upon A Sandy Beach
Gone Too Soon

Like A Perfect Flower
That Is Just Beyond Your Reach
Gone Too Soon

Born To Amuse, To Inspire, To Delight
Here One Day
Gone One Night

Like A Sunset
Dying With The Rising Of The Moon
Gone Too Soon

Gone Too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