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jpg

  ((謝謝奧地利纖維品牌VEOCEL™贈送的大禮盒,原來用再生林木材做成的纖維產品可以如此柔嫩親膚~

🙋‍♀️大家知道原來用再生林木材做成的纖維,竟然可以用來做成面膜、化妝棉、濕紙巾、衛生棉嗎?

♻️一起環保愛地球,一起來用100%可持續發展的產品吧!

 

還記得上個月我跟老公18周年時,

在友愛地球🌍的奧地利纖維領導品牌VEOCEL™號召下,

一起許下🥰「I Do,#我願意守護未來」的承諾嗎?

 

謝謝他們特別送了大禮盒給參加活動的人,

帶大家認識認識用VEOCEL™再生林木材做成的纖維,

a (2).jpg

原來可以做成面膜、化妝棉、濕紙巾、衛生棉等等這麼多變化,

沒想到用再生林木材製成的產品,觸感超級柔順有夠親膚的🥰🥰

重點是由國際機構認證的再生林木材做成的纖維,

♻️可生物降解、可堆肥,是100%可持續發展的產品,

🌍無敵環境友善且不含任何石化物!

a (3).jpg

難怪市面上好多大牌子都會把VEOCEL™ logo放到包裝上作為安心的保證~

 

a (4).jpg

 

 

例如這次體驗的✅akachan honpo阿卡將超純水99%嬰兒濕紙巾

a (5).jpg

沒想到用植物纖維製成的濕紙巾厚實拉扯也不容易破,

觸感輕柔不怕傷到寶貝的嬌嫩肌膚🥰

a (6).jpg

貪吃啾一天常常要拉四次屎🤦‍♀️

出門在外時我都用阿卡將超純水99%嬰兒濕紙巾,

不會一次不小心連抽好幾張太浪費!

好抽取、超親膚、一次大約用到兩三張屁屁就清潔溜溜~

重點是超純水水量高達99%,

不含防腐劑、不含酒精、無香料添加,

裏頭又添加了多種保濕成分,

用完不刺激、不泛紅~

💪是我外出的超給力好幫手!

 

另外要大大推薦我跟老公最近的心頭好

✅橋膚科Time Shield超儲水仙人掌面膜

a (7).jpg

面膜竟然也有出 #男生款!臉再大也適用~

用VEOCELTM纖維製作而成的面膜布,

有夠輕透但又能吸飽滿滿的精華液~~

a (8).jpg

 

完全顛覆了我原本對「環保產品材質觸感不夠細膩」的❌錯誤印象!

敷起來絲滑舒適,延展性佳,

可以完美服貼零死角!

a (9).jpg  

放暑假前我跟老公帶小朋友去碧潭划天鵝船,

當天頂著大太陽,

最近都立刻敷含有 #超儲水因子 的仙人掌面膜急救一下💪

/tmp/phpJgZfpQ  

內含玻尿酸、德國洋甘菊、快樂鼠尾草、維生素B5

三天敷一次就可以水亮澎潤!

炎炎夏日也要像仙人掌一樣大量鎖水,

不然暑假每天帶孩子趴趴走,

水分都快蒸發了啊)))

 

 

推薦大家一起用看看用VEOCEL™纖維製成的產品,

呵護自己的同時也能輕鬆愛地球🌍

一起許下🥰「I Do,我願意守護未來」的承諾吧!

 

#VEOCEL #VEOCEL_TAIWAN #VEOCELCaresForTheFuture #維繹絲 #守護未來 #IDo

FB:@VEOCEL(TM)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