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01_副本.jpg  

Forever 21目前在台北有兩家

一家在信義區我最愛的ATT 4 fun

一家在東區忠孝敦化站旁邊

都人滿為患!!!!!

尤其ATT 4 fun有吉卜力的龍貓進駐

擠得跟沙丁魚一樣

我也沒想到我會這麼快就進去逛

((老王超怕擠~ 出來後果然真的臭臉!

而且還買了戰利品

這麼難得趕上流行趕快發文紀錄一下

也給大家參考一下他們家的價位跟質感~

 

DSC08901.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少很少在買衣服的

之前網友說想看我的敗家文我只能讓大家失望

因為我一件衣服都要穿上一千年

mix and match

重複穿搭不浪費

高中的衣服現在還在穿實在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女人~

難得今天有買東西還記得拍照

趕快紀錄給你們看!!

 

我去美國跟 新加坡跟香港時都一定會去Forever 21朝聖一下

因為真的很便宜

而且每次去都有收穫

除了去日本東京沒買過Forever 21((因為日本太太好逛了 逛都逛不完!

基本上去每一個國家都可以蒐集一件Forever 21哈哈哈

#一個星巴克紀念杯的概念

 

現在台北也有了以後出國就不用特地去逛好方便!

本來那天也只是想說瞄一眼

先看中藍色碎花洋裝才550但沒有超想買!

(因為結帳人龍真的太~~長了

後來是看到了我命定的白色帆布鞋390!!

一試完覺得好顯細

(我喜歡腳背露出來多一點的會覺得腿比較長!)

而且白鞋子本來就是消耗品

穿不到三年就必須淘汰

剛好有合適的就吩咐老王拿鞋去排結帳!

我再去挑原本沒很想要的藍色洋裝的尺寸~

DSC08902.JPG

 

白色帆布鞋雖然才390但裡面有黑白條紋點綴

雖然穿起來是看不到但我就是吃這種小巧思~~~~

 

洋裝鞋子一起穿像下面這樣

DSC08905_副本.jpg DSC08906_副本.jpg 

哈哈哈哈我房間的鏡子有夠髒

DSC08907_副本.jpg  

換個乾淨的鏡子XDD

夏天袖子拉起來看起來比較涼爽~

DSC08920.JPG  

腳背會比一般converse露出的面積多

比較有延伸感

重點是百搭

搭裙子褲子都無敵!

缺點就是容易髒

一髒就毀了!!

 DSC08914.JPG

藍色碎花洋的爆點在背後XDD

如果穿胸罩其實扣環會落在最下面那一格

若隱若現很性感這樣

但我穿的話我會配平口束胸

最快下禮拜有出門再補上其他穿搭!

DSC08915_副本.jpg DSC08916_副本.jpg

背面超難拍!

老王又在臭臉我不好意思煩他

只能在房間自己定時自拍好克難XDD

 

碎花洋很薄喔!!!!

袖子拉起來夏天冷氣房內穿是沒問題的~~~~

材質本來就是皺褶布

所以根本不用燙也不會皺!

算是偏嬉皮風

冬天我會想配流蘇麂皮靴!

會很隨興

冷的會加上皮衣也百搭

冬天多層次穿會很多變但不保暖

春秋穿最最適合

有袖子是我的最愛~~~~~~~~~

 

總之會陸陸續續補上之後的穿搭

【補充】

無恥大素顏

超愛這件 買到父親節禮物開心  

希望至少能穿個十年哈哈哈

最好能變出十種風格

 

下面是收據

真的超便宜!

Forever 21就是要大海撈針好好挑

有些質感真的不怎麼樣

但基本款 流行款很多

對於小資女是很好fast fashion的選擇

因為真的不貴

穿一兩季淘汰了也不會心痛

DSC08917.JPG  

 

如果你也喜歡跟我一樣吃吃玩玩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rever 21 洋裝 帆布鞋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