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邦vs柯南是我師父給我的片子

我剛查了一下發現我看的是2009的電視版而不是去年的電影版

電影版說超賣座

本來看完我還想這麼普通怎會那麼賣

原來是我搞錯版本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看魯邦三世

魯邦的畫風跟搞笑方式都不是我的菜

托柯南的福讓我好好認識他

電視版兩小時特集不難看

但推理的部分有夠少少少少少!!!

不夠刺激

也不懸疑(一開始就知道犯人是誰了)

魯邦偷東西也偷得很無聊

最不合理的是事件是發生在一個歐洲小國的皇室

皇室的公主跟小蘭長得一模一樣

但不管是小蘭假扮成公主回歐洲

或公主第一次流落在東京街頭

大家都說日文毫無語言障礙

不過日本的電視電影本來就最愛用日文幫外國人配音

青山剛昌大概也懶惰不想研究其他語言

就是個沒甚麼特別的一片~

打發時間還行

 

 

 

狙擊陌生人是禮拜天中午我等加班回來的老公買飯前第四台隨便翻到的電影

本來我是在看我還蠻喜歡安潔莉娜裘莉演的特務間諜(Salt)的重播

結果轉到連恩尼遜又是剛開始就變心來看狙擊陌生人

還好兩片都有一堆廣告

狙擊陌生人中場休息時我還可以轉回去看裘莉一下

只能說連恩尼遜這片不錯看

中場休息完我都還能拋棄裘莉重回他的懷抱哈哈哈

像之前的渦輪方程式是HBO完全沒廣告

我一邊跟朋友聊天中間還好幾度被爸爸去哪兒抓走

最後還為了看PP出現在天下雜誌的特集差點錯過渦輪方程式電影的結尾

所以我要大大讚美狙擊陌生人一下

為了看這片我還把電腦關機喔!!

可見我有多專心在看!!!

 

狙擊陌生人的劇情在描述一個生物學家帶老婆去柏林參加研討會

結果不小心在柏林出車禍

醒了之後發現自己的身分被別人冒用

老婆也跟那個人在一起根本不認識他

他一度以為自己瘋了有幻想症

結果最後發現真相竟然是???!!

只能說最後發現的真相超級合理的哈哈哈哈!!

戲中戲中戲這種我最愛

雖然這部很簡單啦

但倒敘回頭看還挺有意思

總之就是部不抱期望卻出乎意料還OK的片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