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去哪兒電影版

看了一下評價說場面很浩大

劇情頗感人

邊玩電動邊看完

只能說跟電視版一模一樣麻~~~~~~

現在每個禮拜天晚上我都要一邊打電動

一邊看一下爸爸去哪兒完再配個非常完美

活生生就是個阿共仔

大陸人真的很誇張

非常完美每個女生的告白我都要吐了

一山還有一山高

每個禮拜明知道這麼沒營養還是會被吸引過去

看完告白還要學一遍給王致祥看

準備很多禮物給王致祥

一件一件講解各個禮物背後的故事給王致祥聽

到最後一個幸運項鍊請王致祥幫我從脖子摘下來時就要立刻飛撲在他身上

或是立刻把嘴巴湊過去吻王致祥的臉哈哈哈哈哈

這時候背景音樂就是陶喆的I LOVE YOU~~~~~~~~~

爸爸去哪兒則是最愛看這些死小孩有多驕縱哈哈哈

最驕縱的就是林志穎的兒子

大概年紀第二小

每次任務失敗拿不到星星就要在那邊哭

玩遊戲也都完全搞不清狀況

明明都輸了還要繼續玩

生日時大家幫他辦派對他也完全不領情

每個小朋友表演節目給他當禮物他卻只要真的禮物

一直在那邊喊禮物呢禮物呢??????

有夠沒禮貌哈哈哈

最愛看林志穎一臉尷尬樣

說kimi不可以這樣子

然後kimi繼續在那邊鬧

現在大家都是愛的教育

林志穎最愛騙小孩說禮物寄回北京了

或村長會再送你一顆星星

如果是找我上節目我就會真的表演電視上揍小孩

 

 

300壯士:帝國崛起不好看耶

套一句鄉民的話

"這不是斯巴達~~~~~~~~~"

300壯士1那時候看覺得畫面好震撼竟然全部都是假的

現在看2覺得怎麼都沒進步

重點是劇情很無聊

尤其尤其尤其這片的的肌肉都很遜

說好的肌肉呢?????

主角練得很一般

配角的兒子(明明長很老抬頭紋好深)是不是根本沒練身體就來拍!

有夠瘦的!!!!!!!!

王致祥安慰我說因為這片的主角都是雅典人

跟第一集驍勇善戰的斯巴達不一樣

肌肉當然要小一些

本片唯一賣點就是Eva Green又大露奶了!!

有夠粉紅正翻天!!!!!

好喜歡巴黎初體驗的她

那片香豔刺激俊男美女我愛死了

雖然她被票選為最美的龐德女郎但真的很不紅

希望她可以認真挑片不要再接這種爛片

為300壯士這種片露點我看了只覺得心疼

(雖然她法國人可能很開放)

反觀巴黎初體驗的點就覺得好賞心悅目哈哈哈

總之就覺得沒這個必要啦

雖然她的身材棒死了!

 

 

百萬種硬的方式是老公愛我的證明!!

那天我們邊看只要出現Giovanni Ribisi 他就會翻一次白眼

這片真是大噁爛片

有點沒頭沒腦沒重點笑點也不完整

不過大牌超超超超超級無敵多

好久不見莎莉賽隆

連恩尼遜蠻犧牲的

還看到回到未來!

總之大牌雲集外應該說是毫無賣點

可惜了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