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謝謝好米芽佛心提供黑羊的粉絲十名每人兩組爆米麵!!!!!!!!
 
【獲獎方式如下】
 

1. 幫黑羊的粉絲團以及粉專的這則貼文(點我)按讚

2. 粉專的這則貼文標記朋友

    並留言 @xxx @xxx #好米芽爆米麵也太威  即可

4. 本活動到2019/7/23 18:00 結束

     我會在當晚十一點前抽出十位幸運兒喔!

 

#黑羊媽祖婆要來送十組每人兩份爆米麵

#是在汽座吃了不會掉屑屑的超強安撫神器

 

🛒現實好米芽限時優惠這裡買: https://homiya.tw/黑羊遛小孩優惠

 

📅限時優惠這裡買限時優惠期間:即日起至2019/7/22(一) 

 

這次好米芽的限時優惠到底有多強手,光我妹捲毛媽當時就破了兩百多單真的很誇張!!! 帕比也是爆米麵的重度愛好者,所以那時候好米芽跟我聯繫的時候,我只有一個條件,那就是要送我跟我的讀者 #很多很多爆米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們從五月就拿到整整一大箱,吃到現在還吃不完,每次出門跟朋友們聚會也都會帶好米芽去 #收買小朋友XDD 會這麼愛爆米麵除了成分 #天然簡單無添加,好吃又好香,最大原因就是它 #不會掉屑 #不黏手!! 坐在汽座或推車上安撫小朋友超方便的啊))))))))))))

不像其他牌子的米餅每次沾到口水就黏呼呼的要用濕紙巾一直擦好麻煩!! 太脆的米餅吃完,汽座跟推車的邊邊角角全都塞滿小屑屑好阿雜~~~~~ 總之好米芽的爆米麵就是 #恰到好處,夠脆夠爽口又不易掉屑! 我拿去給共玩谷給朋友試吃,連阿嬤也讚不絕口說不黏手吃完真的很乾淨!

因為帕比已經過了小寶寶時期,所以 #白米粒 #糙米粒 跟 #薏仁粒 我都會搭配優格放在早餐水果裡,早餐這樣吃很方便營養又均衡!

去共玩谷跟好朋友一起上課,剛好她們都有第二胎, #白米香(宜蘭三星米,每科都超飽滿) #糙米香(富含多種天然微量元素營養豐富~) 跟 #爆薏仁(超大顆!! 比較硬適合四顆牙的寶寶練習咀嚼)小娃兒吃起來超療癒~~~~~~ 基本上小娃就丟一把讓他們慢慢練習手眼協調,超可以 #打發時間XDD 大人在旁邊聊天就夠了哈哈哈哈哈

至於🍿 #有梗爆米花(無油包鹽包),超級好玩的!!! 就是一整條玉米放在附贈的加熱袋內拿去微波爐加熱一分五十秒,出來就是一大包爆米花哈哈哈哈哈 而且還看的到赤裸的玉米心XDD 超酷的!! 我打算之後帶去電影院吃~ 飛媽教我外出時可以去便利商店請店員幫忙爆XDDD

 

最後是超適合大人吃的 #綜合米香一包5入,就是給沒耐心一粒一粒慢慢吃想直接 #大口吃才爽的人 必買這個。內含五中口味 #白米:選用一年一收的宜蘭五農米,一年一收!米粒特別飽滿。 #紫米:無負擔養生黑糯米,含有豐富蛋白質、葉酸等多種維生素。 #蔓越莓雜糧:五種雜糧配上酸甜果乾,解膩又好吃! #黑糖糙米:黑糖混合糙米,除了麥芽糖外,還多添加優質黑糖,增加層次。 #醬燒海苔:白米佐點醬油撒些海苔片,吃起來有點像是吃著甜鹹甜鹹的清脆炒飯超特別! 想湊免運的可以買這樣,全家都可以吃很讚!!

至於好米芽最近超熱賣的 #麥芽黑豆精釀醬油,這次沒貨了,但一樣介紹一下~特色是用「麥芽糖」取代傳統白糖,所以滷出來的肉上色會更美而且更香醇! 也因為麥芽糖富含澱粉,所以收汁會更快! 不用再加入太白粉或樹薯粉勾芡~ 如果你要湊免運可以買這瓶醬油試試看!! 非基因改造無添加防腐劑,用好的醬油守護全家人健康

🛒現實好米芽限時優惠這裡買: https://homiya.tw/黑羊遛小孩優惠

📅限時優惠這裡買限時優惠期間:即日起至2019/7/22(一) 

 

謝謝好米芽提供黑羊讀者十組每人兩份爆米麵,是我自己私心跟廠商要的大禮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自己超愛爆米麵,大人吃也會覺得很脆很爽口喔! 

獲獎方式請點文章開頭

https://beheap.pixnet.net/blog/post/32899855

 

 

1-2 (1).JPG

這是好米芽的舊包裝

新包裝更環保喔!

1-2 (2).JPG

好米芽包裝很細心

不怕受潮~

1-2 (3).jpg

謝謝飛媽贈圖~~~~~

白米、糙米跟薏仁每顆都好飽滿

最下方的爆米麵小寶寶含著吃也不黏手

1-2.jpg

小寶寶吃小米粒就是療癒~~~~~~

2 (2)_副本.jpg

連老嬰屁孩都還是愛吃這種最簡單的味道!

3 (2)_副本.jpg

請叫我擄獲人心黑羊姨

連視覺系綠巨人、小小網美、偽韓國小男孩都愛吃爆米麵XDDDD

7 (3)_副本.jpg

超好玩的爆玉米XDDD

爆完變裸體好妙XDD

麥醬油滷出來好收汁更好上色更入味~

9 (1)_副本.jpg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歡樂米餅照哈哈哈哈哈哈

18.JPG 19.gif

DSC01173.JPG

米餅趴大成功哈哈哈哈哈哈

DSC01224.JP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