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致祥老公的電影

大牌不少卻賣很差

但我覺得是一部被低估的電影

企圖心強

人類製造出的無敵AI人工智慧是福還是禍

(有點類似鷹眼 也類似雲端情人)

一開始的劇情也夠吸引人

可惜的是

虎頭蛇尾

結局差強人意

 

=========分隔線完就沒雷了========

以下有雷!!!

防雷!!!

劇情描述強尼戴普和他老婆是AI人工智慧的研發者

激進派為了防止這種"造神"行為炸掉了整個實驗室

還毒害了王致祥老公

導致強尼戴普只剩一個月可活

老婆太愛老公所以根據前人的研究發現何不把老公的大腦輸出和AI結合呢?

總之強尼戴普雖然死了但他的記憶跟腦袋連上網後就成了無敵的神

開始像鷹眼那樣可以監控所有攝影機把激進派趕盡殺絕

入侵華爾街金融業資料庫賺大錢之類

也開始像雲端情人那樣和老婆談戀愛

還努力專研奈米技術修復老殘疾的人類

讓失明的人重見光明之類 但也偷偷把這些人連上網成為他的軍隊

可惜他第一個修復成功的男人太醜了雖然連線了強尼的腦

但老婆覺得很噁心根本不想跟那個男的做愛哈哈哈哈(我自己亂講的啦)

其實是覺得很恐怖無法接受跟其他人談戀愛啦

最後強尼越來越強大

甚至把奈米飄散在空氣裡要來淨化世界

最後成功的複製人有了自己的身軀

可惜這時老婆太恐懼了

只想用自己的身體埋藏病毒毀掉強尼戴普

最後結局就是大家都沒電 網路整個癱瘓 歪么么

文明重新開始

強尼跟老婆的愛昇華成奈米活在他們的小花園裡哈哈哈哈

========== 爆雷結束=========

 

我之所以會把劇情講得如此透徹

是因為我想探討別的

愛情親情(我最重視的情感) 在雲端情人裡有討論過

當AI人工智慧進化到一定程度突破整個宇宙

類似佛家的得道成仙

是不是就會變成小情小愛了呢?

 

當有了大智慧成了上帝

可以無邊無際的翱翔宇宙

小情小愛是不是就可有可無了?

例如雲端情人裡的AI可以同時跟9999個人同時談戀愛講電話

最後甚至懶得再跟人類講話

 

但看這片我覺得我最最最喜歡的還是強尼對老婆的愛

(雖然這片沒有描繪太深入)

我也一直堅信

愛情比大智慧更奧妙 更歷久彌新

就算強尼戴普突破了智慧的極限

他對老婆的愛還是佔他記憶(不是記憶體)的九成九

就像我的心九成九是對王致祥的喜歡哈哈哈哈哈

就算我死了這個喜歡還是不會消失的

會像奈米存在在空氣裡(我自己這樣解讀啦哈哈哈)

 

如果今天是王致祥變成AI人工智慧

我相信他還是會最最最愛我

然後變成只讓我快樂的機器奴隸哈哈哈哈哈

(我們就是這麼小情小愛不為人類著想啦!)

首先第一一定是讓我變得超有錢

再來就是用奈米讓我變得超美麗跟青春永駐哈哈哈哈哈哈有沒有很膚淺

我愛的人都可以超健康

接著就是讓我變得名聲很好(不用名氣大)但就是替我宣傳可以流芳百世那種哈哈哈

天天幫人類洗腦我很有品德又善良哈哈哈 幫我剷除異己

討厭的人都讓他網路很不順之類哈哈哈哈哈

最最重要的是如果王致祥無法複製自己那就控制金城武之類的帥哥跟我在一起吧

總之一定要選擇我們這種人變成男女主角世界才不會毀滅啦哈哈哈

 

 

愛情無全勝是小賴介紹的電影

一開始還行

在講陳意涵超超超超超討厭宅男

但因為學校的橘湖傳說而和大仁哥飾演的宅宅有了命運般的邂逅

最後傳說的真相我有猜到也蠻喜歡這段設計

但發現真相後的結局怪怪的耶

總之就是一部編劇大概不知如何收尾亂收尾的電影!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