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雯遇到了史上最可怕的噩耗

我已經連續一個月體重沒有降到45公斤以下了!!!!!

當初為情所困一度降到38公斤的骨頭人(請參閱日月潭顝髗照)

有生之年從不知肥胖為何物的我

終於開始逼近女人在面臨25歲之後 新陳代謝的功能將逐年下降的危機

雖然表面上看不大出來  或是對胖子祥而言是剛剛好

可是...


我的牛仔褲好緊喔(大吼)


害我最近都不敢花錢買褲子了...(一想到要量腰圍就害羞)

現在要勒很緊才有25了

總之這就是我的近況

兩個沐浴在愛河裡的胖子

一天到晚在尋找吃到飽的餐廳跟下午茶

雖然八月要開始忙碌的實習生活了

可是因為花了不少置裝費

想到每天都可以美美胖胖的去上班

就沒那麼心不甘情不願了

唉..從來沒有那麼希望可以好好跟學生相處

希望可以真正發自內心的覺得他們可愛

不然就沒有支持我拼教甄的理由了

cynical又不愛吃苦的我

頑張れ!!!!

千萬不要變成一個混吃等死的teacher sheep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