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       

也沒選在第十年

也沒選在結婚第五周年

就一個很普通的十一年一個月

每個月的18號都一定會小小慶祝一下

就像每天哄我睡覺 幫我擦頭髮一樣的小小固定儀式

持之以恆了十一年

 

剛剛你親親我

說十一年一個月快樂

然後好可憐的禮拜六還不能休息  

好雖好雖去上班了

 

我開網誌邊聽音樂邊打我應該要寫的Clarisonic洗臉機體驗文

邊打邊分心

一直想著你

就順手開了以前好單純 好私密 好不害臊 毫無保留的腦殘示愛網誌

以前好喜歡貼歌詞

這裡記錄了好多好多毫無修飾 文筆好差 缺陷畢露的糗態

但我真真不在意

不在意被笑

不在意獻醜

因為當下的吉光片羽對我來講都是好值得紀錄的珍貴回憶

 

如今這邊不單純只是我的日記了

還異想天開想靠寫文章推薦實用的資訊

我不敢說推銷產品我還不夠格

但希望能盡量客觀寫出我的感受

好吃嗎 好用嗎 好看嗎

我當然知道我是主觀王哈哈哈 我毫無公信力可言

但至少我不會把不喜歡說成喜歡

真的不喜歡的 身為靠北王也是沒在怕在盡情靠腰的

 

我是改變了

寫得更多更廣

這邊不單單只是你在當兵我寫給你的站崗日記

但也因此記錄了更多更多的我們 我自己 我跟你家人吵架哈哈哈哈

我所有所有的電影文 穿搭文都我們一起走過完成的 

 

總之今天又要回到以前熱戀期那樣忝不知恥貼歌詞表達我滿滿的感謝

這種文章毫無搜尋率可言

but so what?

不敢大方獻醜我就不配當小羊妹了

最近我們真是太苦太苦了

兩個人都好苦

苦到我還作夢夢到我在安胎大失血時你竟自殘!!!!!!!!

多可怕的夢

說給你聽你好有肩膀

堅定的我說你一定一定不會傷害自己

百害無一利

然後你說我真的苦就辭職吧

不必要兩人都苦

至少一個人活得開心也好

 

唉呦威呀

除了工作不順

求子路迢迢

生孩子原以為健康的兩人可以輕易達成的

醫生都說完全沒道理

我是超級子宮哈哈哈 你是超級精子

大家都叫我們去拜拜

為了變成母親我的心境念頭整個都變得很無私奉獻~老天爺還是覺得我太壞了不夠格

大概真的只能靠試管幫忙

但這下下策我真真怕吃苦 不敢不敢不敢啊! 

 

好在天無絕人之路

這麼苦的日子裡老天總會給我們一絲絲希望

有時候是又給了我新的案子叫我不要放棄要繼續寫啊XDD

有時候是提供了你新的休息契機

有時候是給了我新的好長官讓我的爛帳工作或許可以撐一段時間

但最大最大的時候是我們擁有彼此

前方是一片黑暗

至少沿路有貴人替我們點燈

還好我們是一起手牽著手一起走

 

因為你

我真的願意再辛苦那麼一點點

再努力那麼一些些

You're All I Need To Get By

 

 

You're all I need to get by.
Like the sweet morning dew, I took one look at you,
And it was plain to see, you were my destiny.
With my arms open wide,
I threw away my pride
I'll sacrifice for you
Dedicate my life for you
I will go where you lead
Always there in time of need
And when I lose my will
You'll be there to push me up the hill
There's no, no looking back for us
We got love sure 'nough, that's enough
You're all, You're all I need to get by.

You're all I need to get by.
Like an eagle protects his nest, for you I'll do my best,
Stand by you like a tree, dare anybody to try and move me
Darling in you I found
Strength where I was torn down
Don't know what's in store but together we can open any door
Just to do what's good for you and inspire you a little higher
I know you can make a man out of a soul that didn't have a goal
Cause we, we got the right foundation and with love and determination

You're all I want to strive for and do a little more
All, all the joys under the sun wrapped up into one
You're all I need
You're all I need
You're all I need to get by.

Songwriters
Ashford, Nickolas / Simpson, Valeri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u're All I Need To Get By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