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像老鼠..

功能似乎比小水滴還多..

但不可愛

純粹是為了證明我是個blog pet高手

叫我無名語法王吧!!



ps.6/8 其實mini不難玩啦

    也"不算"太醜..

   有圖有真相

   這是花了不少錢佈置的寵居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



每天餵著餵著

竟然變大變紅了

還多了隻la tea 的鸚鵡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7/15

善變的我..感到膩了...

雖然一開始在選擇迷你窩的寵物類別時我毫不猶豫選了兔兔

因為家裡有隻史上無敵超級可愛的道奇兔

但我現在好想好想養隻胖胖的大熊熊喔(掙扎)

愛養寵物的我 除了迷你窩的兔兔跟真實的兔兔

還養了三隻小水滴加一隻小椰果(還不包括不良牛的小雞)好糗呀

養三隻水滴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每一種顏色的水滴都想要(貪心鬼)

偏偏迷尼窩不能同時養兩隻以上的動物(跺腳)

可是我不想再申請一個窩

現在這個窩是我用心經營最完美的狀態

所以我現在好痛苦..

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粉紅兔兔就在下面走來走去

雖然以後可以再換成兔兔

可是對我而言就不再是同一隻了!!!!!

可是熊熊又好吸引人

我到底該怎麼辦???

還是再申請一個窩算了..唉..


ps.換了個寵物後愛心跟花朵會消失嗎??

    人氣值會重新計算嗎??

    哪位高手救救煩惱的我吧~~~~~~~~~~~~~~(吶喊)

=======================================

7/15

手癢變成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努力變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