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bison吃古巴三明治  今天位子比上次好        

 

一樣先附上【餐廳資訊】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507號

電話: 02 2749 2831

目前還是不收服務費超佛心!!!!!!

 

五月底第一次去Bison印象就超級好

還寫了這一篇文章驚為天人一下XDDD

那次沒有點到招牌的古巴三明治所以念念不忘

加上最近衛視電影台又一直重播五星主廚快餐車

決定再訪愛店

重溫好滋味

民生社區富錦街Bison Cafe 超超超好吃! 不收服務費超貼心

 店內裝潢沿用上次的圖走的是工業風

 菜單上次也拍過了這次隨便拍一張示意

招牌帕尼尼系列一兩百最貴是古巴三明治300塊

義大利麵普遍兩 三百塊

燉飯就是400左右!

最高價位的兩個套餐溫體豬480  牛排580也算便宜!!  

(然後最後這兩個有附麵包 沙拉跟湯) 

 

我們這次跟上次一樣選擇+70塊可以點120元內的飲料

如果+120塊就是除了飲料又多了湯跟沙拉

 

  又來bison吃古巴三明治

 

這次坐前面的位子我很喜歡!!桌子有個復古燈可以看書~

後面工業風牆上跟上次一樣是有個投影時鐘

 

 

 

bison家的沙拉我很喜歡

不會因為是主餐牛排送的就隨便做

上面的番茄乾超級好吃

麵包就香香的沒甚麼特別~

 

超好喝!比上次南瓜更好喝!!

 

蘑菇湯超超超超好喝!!

比上次的南瓜濃湯更驚豔!!!

是近期喝過最滿意的湯

 

 

+70塊的飲料是水果茶

真的有水果

我比較喜歡上次點的綜合果汁!!!!

 

 

 

朝思暮想五星主廚快餐車的古巴三明治!!!!!!

貌不驚人但味道真的很特別!!!

醬跟醃黃瓜都不是平常常吃到的味道!!

有驚豔到~

但300塊跟我上次只花230吃到的凱薩三明治其實做法很類似

只是古巴的調味更更更驚艷!

CP值見仁見智 

 

肉比較爛!但料理方式超棒!!!!大推!!!  

 再來是牛排!!!!!!!!

本來對牛排不抱期待畢竟才580要吃到甚麼好肉真的太苛求

但我跟老王一致認為他們雖然肉比不上老饕肉

但料理方式跟烤配菜完全不馬虎

有一千多塊的水準!!!!!!

熟度是固定的我跟老王一開始還存有疑慮

但呈上來的的確確是大菜跟好餐廳的料理方式!!!!!!

肉當然不到prime那麼嫩

尾端可以有條筋沒挑調咬不動

但以580的價格吃到1000塊的烘焙方式我很驚喜!

Bison主廚真的有用心在學廚藝

不是隨隨便便出來開餐廳的哈哈哈哈哈

他們家上次的溫體豬我也覺得超好吃!

民生社區富錦街Bison Cafe 超超超好吃!

 

配菜也超用心

口味很獨特

溫體豬肉質比牛排好!

調味偏甜一般人可能會吃不慣!

但真的是一家會讓人驚喜連連

想一吃再吃的好餐廳!!

 

一定會再回來吃看看!

文末照例是今日穿搭

走一個要去野餐的概念

單看食記的可以離開了~

 

再附一次【餐廳資訊】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507號

電話: 02 2749 2831

不收服務費喔!!超推薦!

沒合作是自己花錢吃的喔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也喜歡跟我一樣吃吃玩玩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聊聊天

 

 

 

 

 

 今天拍的不是很好

走一個野餐郊遊的路線

6/19 端午連假第一天!一個野餐的概念!  端午連假第一天!一個野餐的概念!

 

洋裝是秀的!超美!!!! 後面有綁帶沒拍出來!

之後會再穿出門拍一次

希望可以拍出她的美

 

 浪費了美衣  可惡臉好黑

 帽子也是秀從荷蘭帶回來的喔)) 

超級可愛~

女孩夏天都該有頂草帽

百搭!

耳環是秀送我的N2兔子

遠拍拍不出來

謝謝秀  

 大概就是這樣子了~

下次會再挑戰這件出門玩!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